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是什么

  

  (1)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2)教师资格证全国通用,可以跨省份报考,只要户口或人事关系在报考地就可报考。普通高校在校应届毕业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在就读院校所在地报考;

  (3)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考生普通话证书等级要求不低于二级乙等,申请语文教师资格的考生普通话证书等级要求不低于二级甲等,其他学科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即可;

  (4)凡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女55岁、男60岁),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均可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

  

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是什么)

考小学教师资格证最低需要具备有大学专科以上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的学历水平要求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如果报考人学历条件并不能满足报考条件的话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那么将不能够参加考试,除非将自己学历水平提升到大专以上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在年龄上必须要年满国家法定成年年龄,也就;1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有如下3点要求申请人普通话必须达到二级乙等及其以上水平,语文专业要求到二级甲等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学历要求,取得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

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应当具备中等师范或者其他中等专职业学校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以上标准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考生应当;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1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2申请认定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3申请认定初级中学教师初级职业学校文化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

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此外,凡报名当年年底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均可申请并依法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含实习指导教师资格教师 1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

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是什么)

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是什么普通话

1、曾有教师资格证,被撤销的且撤销时间没有满5年被剥夺了政治权利的,或者犯过罪且因此受到刑事处罚有期徒刑以上的,不能报名在参加考试时有作弊行为的,按照规定执行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

2、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是1普通话水平达到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以及以上标准2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3中等师范学校毕业以及以上学历小学教师的工作内容有1教授学校。

3、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或在内地大陆学习工作生活的港澳台居民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4、2学历要求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以上学历3普通话要求报考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中报考语文学科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考点 1。

江苏省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1、1年龄条件 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在年龄方面也会有一定的要求,通常不能够超过35周岁,因为如果35周岁以上的话,就不可以再考教师编制但针对于年龄的限制方面,如果是研究生或以上学历的话,也会适当的放宽2学历条件。

2、考取小学教师资格证的条件如下一学历要求 根据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大部分地区小学教师资格证要求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注意各地区公告可能有所出入,以当地公告为准自考专科。

3、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2具备符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身体条件,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3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其他教师资格的。

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是什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