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赣州崇义县招聘教师52人公告

  

崇义县2019年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工作方案

  
为满足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我县面向社会自主公开招聘一批中小学教师,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招聘原则和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等环节,择优聘用。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公开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决定成立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何 琳

  
副组长:张小兰

  
成员:赖奇林 成松 刘群芳邱赣生

  
陈欣欣范层枫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赖奇林同志兼任,副主任由邱赣生、陈欣欣、范层枫同志兼任。具体招聘工作在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县教科体局、人社局、县委编办组织实施。

  
三、招聘计划和条件

  
详见附件1《崇义县2019年自主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四、报名

  
1.报名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一人限报一个岗位。不接受电话、信函及网上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9年5月30日—6月4日(周六、周日除外)

  
3.报名地点:崇义县教科体局三楼会议室

  
4.报名材料:

  
(1)身份证,报考条件中规定的学历证、(或相关证明材料。职业中专旅游、机械制造岗位没有要求)、就业报到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张一寸近期免冠彩照;

  
(2)《崇义县2019年自主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3)符合加分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按照赣发改收费〔2017〕340号文件规定,笔试费100元,面试费50元(公费师范生岗位免收面试费)。笔试费在报名时缴交,面试费在面试当天签到时缴交。

  
五、资格审查

  
1.县教科体局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县教科体局、人社局、县委编办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考生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即取消其招聘资格。

  
2.经资格复查后符合条件的考生方可参加笔试。

  
3.领取准考证时间:2019年6月12日

  
六、笔试、面试和加分

  
(一)笔试(总分100分,考试时限120分钟)

  
1.笔试形式和内容详见附件1。

  
2.笔试时间:2019年6月13日上午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总分100分)

  
1.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和加分的两项得分分学科从高到低按岗位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招聘岗位数与报考人数未达到1:2比例的,所有的考生进入面试。如因报考人数少而达不到比例,或因考生缺考、作弊取消面试资格致实际面试人员未达到比例,不能形成竞争关系(入闱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其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考核环节。

  
2.面试形式详见附件1。

  
3.面试内容:我县现行教材中相应学段相应学科内容

  
4.面试时间:2019年6月14日,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加分

  
符合以下条件的给予加分:在我县公办学校并至今在我县公办学校代课一年及以上的考生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给予加分。办法如下:

  
代课每满1年加1分,最高分3分。加分以直接从教为依据,计算时限须当年九月份在册(可计算至次年8月31日)。

  
代课加分以工资发放表为依据,同时由学校提供证明,校长签署意见。

  
(四)考生成绩计算办法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60%+加分+面试成绩×40%。计算出的成绩不是整数的,保留两位小数。

  
免费师范生不需参加笔试。面试成绩为总成绩。

  
七、体检和考核

  
1.根据考生的总成绩按不同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核对象,若某岗位确定的参加体检和考核对象中最后一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确定该岗位笔试成绩高的考生为体检和考核对象。体检合格后进行考核,体检费用自理。未按时参加体检的,作自动弃权处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2.考核由教育行政部门及用人单位负责,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核,考核可采取函调或实地考核方式进行。

  
3.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自动放弃等出现空缺岗位,按该岗位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及时予以公示。

  
八、公示

  
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规定程序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7天。

  
九、选岗

  
报考乡镇中小学教师岗位的,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由拟聘人员选择具体任教岗位(若总成绩相同,则笔试成绩高者优先选择具体任教岗位)。具体任教岗位待县域内教师调整后公告。

  
十、聘用

  
1.公示无异议,拟聘人员报县政府批准后办理相关的人事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协议,服务期限为5学年以上。边远山区教学点聘用人员须在该岗位至少任教满5学年。

  
2.公开招聘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十一、其他

  
1.报考人员必须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2.为严肃考试纪律,笔试、面试全程录像监控。

  
3.本方案由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4.咨 询 电 话: 0797—38123393812036

  
监督投诉电话:0797—3823880

  
附件:

  
1.崇义县2019年招聘教师计划表

  
2.崇义县2019年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崇义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5月17日

2019年江西赣州崇义县招聘25名中学教师公告

  

崇义县2019年紧缺学科中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

  
为切实加强我县中学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中学教师队伍结构,提升全县中学办学水平,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同意,通过直接考核面试的形式公开招聘25名紧缺学科教师。为保证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和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直接考核面试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直接考核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成立崇义县直接考核招聘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何 琳

  
副组长:张小兰

  
成 员:赖奇林、成 松、刘群芳、邱赣生、陈欣欣、范层枫、宋带生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赖奇林同志兼任,副主任由邱赣生、陈欣欣、范层枫同志兼任。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崇义中学教师岗位

  
1.一类岗位(5人):英语2人、历史1人、地理1人、美术1人

  
2.二类岗位(10人):数学3人、物理2人、化学(含生物)5人

  
(二)县城初中教师岗位(10人)

  
数学4人、物理3人、化学(含生物)3人

  
四、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条件

  
拥护中国党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规定的义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服从分配。

  
2.毕业时间及学历

  
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崇义中学一类岗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

  
专业对口或相近

  
4.条件

  
取得相应的书,或已申报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且符合条件、在2019年8月底前可取得相应书。

  
5.年龄条件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在32周岁以下(即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学历的年龄在26周岁以下(即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视为不符合条件:

  
(1)曾受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尚未解除党纪或政纪处分的;

  
(4)涉嫌违法或违纪的;

  
(5)尚在人事考试有关禁考期内的;

  
(6)试用期内的人员;

  
(7)现役军人;

  
(8)崇义县在编在岗教师;

  
(9)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19年4月4日前通过崇义县政府网站等公开发布招聘方案。

  
(二)实施步骤

  
第一站在南昌受理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试;未完成招聘计划的情况下在赣州设第二站;如还未完成招聘计划,由县招聘领导小组对招聘计划研究调整并公示后,在崇义县设第三站组织招聘。

  
(三)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考生填写《崇义县2019年直接考核招聘中学教师报名登记表》后发至邮箱jxcyzxbgs@126.com)和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学科岗位。所有报名考生(含网上报名的考生)均由本人持报名所需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现场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

  
①南昌站

  
地点:江西师范大学白鹿宾馆

  
时间:2019年4月17日9:00--11:30

  
②赣州站

  
地点:赣南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时间:2019年4月19日9:00--11:30

  
③崇义站

  
地点:崇义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调整计划数,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的地点、时间在崇义县人民政府网站另行公告。

  
2.报名应交材料

  
报名时须本人提供以下材料:

  
①《崇义县2019年直接考核招聘中学教师报名登记表》(请自行在崇义县政府网等网站下载,填写相关内容,张贴好照片);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相应学历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⑤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⑥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

  
对暂未领取毕业证、报到证、的高校毕业生,由毕业高校开具的学历、专业、等证明原件(待毕业后再提供相关证件交县教科体局验审)。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资格条件,选报自己符合条件的职位。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考试资格,后果由报考人自己承担。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教科体局等部门组成的资格审查组组织实施,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签发《准考证》。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并提供有关材料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招聘条件不符合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面试(综合考核)

  
1.资格审查合格者报名当天下午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综合考核(综合考核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考核小组成员由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2.综合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采取面试答辩方式,由招聘小组按照教师职业基本素质的要求,以考生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经历、特长为主,配合招聘小组提问,考查考生的素养以及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方面能力(美术老师考核人物速写、素描静物默写、色彩静物默写)。按答辩成绩现场从高到低排名。对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不形成竞争关系的岗位,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当末位入闱签约人员出现同分情况时,采取末位同分者加试的方式确定。

  
(五)签约

  
按照岗位计划,在综合考核成绩不低于70分的应聘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闱人选,入闱者直接签订就业协议。签约后,任何一方违约,须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六)体检

  
1.时间:2019年5月

  
2.要求:签约后的入闱者在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已签订的就业协议自动失效,用人单位不承担违约责任。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缺额按综合考核成绩进行递补。

  
(七)政审

  
1.经体检合格者按规定由县教科体局、县人社局负责组织政审。

  
2.如政审对象中有招聘条件中所列的不具备报考资格情形之一,已签订的就业协议自动失效,用人单位不承担违约责任。

  
(八)公示

  
经体检、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选,在崇义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九)聘用

  
公示无异议,拟聘人员报县政府批准后办理相关的人事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协议,服务期限为5学年以上。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根据崇义县委办公室、崇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崇义县事业单位招聘高学历人才实施意见>的通知》(崇办发〔2018〕18号),招聘的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除享受用人单位提供的工作生活条件和薪酬福利外,每月享受县政府人才补贴1000元/·人。

  
六、其他

  
1.报考县城初中学校岗位的拟聘人员具体任教岗位由县教科体局在暑假期间根据章源中学、横水中学、思源实验学校的师资情况进行分配。

  
2.考生必须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或聘用资格。

  
3.本次招聘工作由崇义县直接考核招聘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 询 电 话: 0797—3812339、3812036

  
监督投诉电话:0797—3823880

  
附件:崇义县2019年直接考核招聘中学教师报名登记表

  


崇义县直接考核招聘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4月3日

  

2019年江西赣州崇义县县城学校教师选调65人公告

  

2019年崇义县县城学校教师公开选调方案

  
为规范教师流动程序,合理配置教师资源,为广大教师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经研究,决定2019年从全县农村中小学教师中通过考试的形式公开选调部分教师到县城学校任教,具体方案如下。

  
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为加强公开选调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选调工作顺利进行,决定成立崇义县县城学校教师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何 琳

  
副组长:张小兰

  
成 员:赖奇林 成 松 刘群芳

  
邱赣生 陈欣欣范层枫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赖奇林兼任办公室主任,邱赣生、陈欣欣、范层枫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具体负责对此项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选调计划

  
(一)职业中专(选调4人):

  
语文1人、数学1人 、英语1人、体育1人

  
(二)章源中学(选调8人):

  
语文1人、英语1人、2人、地理1人、生物1人、体育1人、微机1人

  
(三)横水中学(选调8人):

  
语文1人、数学2人、英语1人、1人、历史1人、体育1人、微机1人

  
(四)思源实验学校(选调30人):

  
1.初中部(24):

  
语文4人、数学5人、英语6人、物理1人、1人、历史1人、地理1人、生物1人、音乐1人、美术1人、体育1人、微机1人

  
2.小学部(6):

  
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1人、科学1人

  
(五)章源小学(选调3人):

  
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

  
(六)横水小学(选调10人):

  
1.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1人、音乐1人、体育1人、美术1人

  
2.左溪教学点1人、密溪教学点1人

  
(七)特教学校(选调1人):小学体育(男)1人

  
三、选调报考条件

  
1.爱岗敬业,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招聘为公办教师(指正式入编)后,实际在农村中小学校任教满三周年及以上(含在外县农村学校正式在编的年限)的县内在编在岗教师。

  
3.学历要求:(1)报考中学岗位,学历为本科及以上;(2)报考小学教师岗位,学历为大专及以上。

  
4.教师资格要求:(1)报考中学岗位的须具备初中层次及以上、相应学科的;(2)报考小学岗位的须具备小学层次及以上、相应学科的,不具备相应学科的需至少两学年该学科的任教经历(任教学校出具证明材料)。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考试:(1)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2)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3)县城学校(含横水中、小学)教师;(4)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三、报名

  
1.报名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一人限报一个岗位。不接受电话、信函及网上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25日—26日

  
3.报名地点:县教科体局三楼会议室

  
4.报名材料:

  
(1)身份证、报考条件中规定的学历、、方案中规定的符合加分条件的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教龄加分证明材料由现任教学校出具,1张一寸近期免冠彩照;

  
(2)《崇义县县城学校教师选调考试报名登记表》

  
四、资格审查

  
2019年7月31日,由县教科体局、人社局、县委编办派人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核定加分情况。

  
报考人数与选调岗位数的比例不低于2:1,低于这一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的选调人数。

  
五、领取准考证

  
2019年8月5日,报考人员到县教科体局人秘股领取准考证。

  
六、考试

  
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县城学校教师公开选调工作方案组织考试。考试形式为笔试,总分100分。

  
1.内容:包括教育综合知识(20分)和学科专业知识(80分)两部分。横水小学教学点岗位学科专业知识笔试内容为语文、数学基础知识。

  
2.时间:2019年8月6日上午9:00-11:00

  
3.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七、加分

  
1.荣誉加分

  
近五年(2014年7月1日—2019年6月30日)获得国家级、省(或国家教育部)、市(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县(或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党委政府授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的分别加4分、3分、2分、1分。可累计加分,4分封顶。

  
2.教龄加分

  
截止2019年8月31日,教龄(聘用入编后开始计算)1-3周年的不加分,从第4年起,每满1年加0.2分。可累计加分,3分封顶。

  
3.任职加分

  
现在乡镇中小学任副校长的加0.5分(任职以县教科体局下文为准)

  
八、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

  
九、考核

  
总成绩计算出来后,对入闱人员的德、能、勤、绩以及

  
是否支持县中心工作等进行考核。

  
十、选调

  
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和考核情况择优确定拟调人员。

  
由县教科体局下发调动文件,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办理相关手续。

  
十一、其他事项

  
1.根据农村教师定向培养协议,定向培养的农村教师在农村学校任教时间不少于5年。未满5年的不得参加县城学校选调教师考试。

  
2.初中学校任职的教师不得报考县城小学教师岗位。

  
3.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4.报考人员必须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本次考试资格且三年内不得参加县城学校选调考试。

  
5.考试时有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考试资格且三年内不得参加县城学校选调考试。

  
6.选调在县城学校的教师根据岗位设置要求,下学年在新的工作单位参加职称竞聘。

  
7.本方案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8.咨 询 电 话:0797—3812339 0797-3812036

  
监督投诉电话:0797—3823880

  
附件:崇义县县城学校教师选调考试报名登记表

  


崇义县县城学校教师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19日

  

2019年江西赣州崇义县招聘226名教师公告

  

崇义县2019年招聘教师和定向培养教师计划

  
一、列入全省统一招聘教师计划

  
1.乡镇小学教师40名(聘用教师控制数招聘。拟聘人员参照“特岗教师”的管理和考核办法,分配在农村中小学任教,服务期3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接收为正式在编教师)。

  
2.“特岗计划”初中、小学教师50名

  
(上述招聘公告将于2018年4月中旬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江西教育网及江西人事考试网上发布。4月中旬,考生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诚信报名。)

  
二、县自主公开招聘教师计划

  
1.通过直接考核面试的办法公开招聘研究生学历县城中学教师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数理化等紧缺学科县城中学教师20名。

  
(上述招聘公告已于近日通过崇义县政府网站、校长微信群、教育系统工作QQ群等发布,4-5月完成报名、面试考核等工作。)

  
2.公开招聘职业中专、乡镇中小学(含教学点)教师50名;面试考核接收与我县签订协议的公费师范生2名。

  
(上述招聘公告将通过崇义县政府网站、校长微信群、教育系统工作QQ群等发布。大概在六月份组织实施,具体时间见公告。)

  
三、考核接收2016年招聘的“特岗计划”教师28名(时间另行通知)

  
四、定向培养教师计划

  
从2019年全县初中应届毕业生中,择优选拔31人到师范院校进行定向培养五年一贯制大专毕业农村小学教师。

  
(定向培养公告将在初中毕业生中考报考前由各初中学校进行宣传。)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