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可以考CQF吗

  

  国际数量金融工程认证CQF,在国际金融领域中认可度和含金量都处于一个比较高的位置,随着金融行业发展,近年来报考CQF人数也逐渐在增加,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到底适不适合报考CQF?考下后有什么作用?

在校大学生可以考CQF吗

  国际数量金融工程认证CQF介绍

  CQF,中文全称即国际数量金融工程认证,在世界金融领域里可是极具含金量的认证证书。CQF的总部设在英国伦敦金融城,随着CQF协会发展规模越来越大,如今CQF在美国、中国等全国多个国家均设立了培训中心,同时,CQF拥有国际最领先、最优质的的师资团队,并且具备最高端前沿的知识体系,致力为全世界打造最专业的金融行业人才,对于取得CQF人士,其就业前景非常可观。

  在校大学生可以考CQF吗?

  关于CQF考试报名条件,在学历方面并没有作太大要求,反而在数学、英语水平方面,CQF协会要求会比较高。对于在校大学生,只要具备以下条件即可报考CQF。

  1、高中数学水平好

  关于高数水平,考生一定要保证自己有较强的基础功底,毕竟CQF涉及大量的数学运用、计算等方面的考题,所以考生至少具备良好逻辑思维、对基础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微积分和概率论熟练运用的基本能力。

  2、英语水平达标

  关于英语能力问题,由于CQF是一门国际级考试,目前国内并没有开设中文考试,考试试题都是全英文,因此,这也硬性要求了考生具备最基本的英语读写能力,关于这点,考生只需要拥有大学四级英语水平就可以了。

  大学生报考CQF有没有用?

  大学生报考CQF当然是有用的!无论是非专业还是专业学生来说,无论是面试还是跳槽都不会遇到任何的困境和瓶颈,通过报考CQF,你会发现你的见识会增长不少,即使在工作上遇到问题你都会从容应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