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专业值得报考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在职研究生?

  现如今,在职研教育已经发展成为不少职场人士关注的焦点,通过在职研课程学习不仅可以使自身专业能力得到提升而且在升职加薪方面也很有帮助。近期有人咨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在职研究生哪些专业值得报考?

  如今,想要提升能力的人员可以通过同等学力、在职博士、高级研修这三种方式报读中科院心理所在职研。其中院校主要是以同等学力方式进行招生,开设的专业有心理学和发展与教育心理学。课程设置的学制都是两年,在北京、上海、山东、河南和广东等地进行招生,学员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采取先入学后考试的形式报考,即满足相应条件的可以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入学考试直接进入研修班学习,而且院校还根据实际情况开设有集中班和网络班这两种上课方式供学员选择。

  满足申硕条件的可以申请参加全国统一的申硕考试,考试内容主要考外国语和学科综合两个科目,外语考试难度在大学英语四级左右,学员只需要每科成绩达到六十分就合格。而且院校还考虑到学员的实际情况,一般都会有4年时间的单科成绩保留期,在这期限里考过所有的科目,然后进行论文撰写及答辩环节,答辩通过后就可获得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证书。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