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含金量高吗?

  要想提高自己的整体实力,除了实践以外,最重要的还是与之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部分人员想要报考在职研究生,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含金量高吗?那么今天对比全日制研究生,给大家介绍下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含金量。

  

  课程注重实践

  1、在职研究生课程更加注重学员实践能力,以提高在职人员实际工作能力,增强其职场竞争能力;

  2、全日制研究生课程,需要全天在学校上课,所学课程以理论知识和素质教育为主。

  入学方面

  1、在职研究生大部分院校和专业大学专科就可以报考,学历限制低;

  2、全日制研究生,要求国家教育序列本科毕业报名,取得专科学历两年及以上,须升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才可以报考研究生。

  学习方面

  1、在职研究生属于半脱产式学习,在周末期间,可以实行集中授课和网络远程授课,部分时间学习,部分时间工作,对提升个人学历和学位的在职人员来说,学习方式灵活;

  2、与其相比的全日制研究生属于完全脱产式学习,需要全天在学校上课,对于时间紧缺的在职者来说,不是很适合。

  获得证书方面

  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都会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并且社会承认度、法律认可度都是相当的。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2021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能否报考?

  复旦大学作为国内外重点院校,是很多人就读的理想学校。一些在职人员也想参加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学习,成为复旦众多学子中的一员。于是他们都想了解2021年复旦大学在职研究生还能报考吗?

  

  复旦大学2021年继续开展在职课程,主要是高级研修班形式,这是专门针对社会在职人员快速提高业务水平及职业技能而开设的课程,能让报考者较为快速地学习到专业领域内的前沿知识。目前,复旦大学招生的专业有工商管理(MBA)、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中国语言文学等。

  复旦大学高级研修班课程主要是管理学院负责招生的,其中工商管理专业的学费是5.8万元,学习时间为8个月。国学与人文企业家专业的学费是9.8万元,学制为1年。金融与投资企业家的学习费用为12.8万元,学制10个月。人力资源总监实务的学费是4.3万元,学制6个月。卓越经理人实务的学费是5.8万元,学制为1年。资本与并购企业家的学费是15.8万元,学制是1年。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报考需求来选择适合的专业方向学习。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开设的这些课程都安排在周末进行学习,参加学习的人员在完成课程学习并经考核合格,由复旦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目前,2021年复旦大学的这些在职课程都在热招,并且都是面向具有一定管理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进行招生,大家有学习兴趣的话,可联系在职研究生老师了解详细的报名事宜。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