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在职博士的上课地点有哪些

  

为了让在职人士得到各方面的提升,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教育部推出了在职教育,因此,金融在职博士成了时下的热选读博方式,有学员提出了疑问,金融在职博士上课地点有哪些?

  

金融在职博士有两种报名途径,一种是可以获得单证的,另外一种是可以获得双证的,这些课程的上课地点是学员都非常关心关心的问题。

  

攻读金融在职博士可以选择报读的招生院校较多,这些课程基本都在北京和重庆两个大城市上课,由于这两个城市的交通比较方便,学员学习也是非常方便的。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业,后期通过考核及论文答辩,可以获得博士学位证书。

  

金融在职博士可以选择的上课方式是比较灵活的,有周末班、集中班和,其中周末班和集中班都属于面授,但是其上课时间是不同的,周末班是在周六、日时间上课,而集中班则是利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上课。

  

通过以上内容,想必大家对金融在职博士的上课地点有哪些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内容,可以咨询学历在线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