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大学在职研究生调剂结束?

  相信最近一段时间,是很多报读在职研究生专业课程学习的人员最忙碌的时间,自三月份全国统考成绩公布之后,不少的人员就开始咨询在职研调剂方面的信息。有人咨询到:2021年安徽大学在职研究生的调剂结束了吗?

  

  安大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有着悠久的办校历史,历经多次的重建与搬迁已经发展为一所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校园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承“至诚至坚,博学笃行”的校训,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院校在国内高校中居于先进地位、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

  学员有专科学历就可报读安大的在职研究生,但是对报读者有着一定工作年限的要求,如:专科学历要求有五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本科学历要有满三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有硕士、博士学位的要有满两年的工作经验。

  学员满足相关要求后可报名参加全国统一的联考,也就是初试,考试难度还是相对较大的,通过率不高。但学员的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国家线才有资格去参加院校自行的复试考试。而复试则主要考察的是学员的综合能力。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院校可能会在复试中加入英语听力和口语的测试。考试结束后,院校会根据考试成绩进行优先录取,而当前正值各大院校的招生时期,也就是说安大在职研究生的调剂并没有结束。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