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士学位报考在职研究生有什么优势?

  现如今,有很多的本科毕业生在职场上发展面临很多的困境。为此,有很多本科学历的工作人员加入到在职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当中。然而,对于在职研究生报考方面,有考生询问到:本科学历报考在职研究生有优势吗?

  

  据在职研究生专业老师介绍,本科学历报考在职研究生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对于在职研究生的最为常见两种教育形式,在满足一定的工作年限上都是可以报考的。比如说,单证同等学力申硕的形式,对于申硕考试方面,要求考生必须本科学历并且拥有学士学位。

  而且,根据每年的报考人数显示,在每年报考在职研究生人数最多的就是同等学力申硕的形式。一方面是可免试入学,省去了入学考试的麻烦。在校学习2至3年时间以后,再参加申硕考试,在有了2至3年的积累,对于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都会因此而得到提升,考试通过率上也有很大的提高。

  对于另外一种教育形式,在职研究生双证教育一月联考。本科学历报考,在工作年限上要求还是比较低的,像管理类课程中的工商管理硕士和公共管理硕士,专科要求五年,本科只需要三年,对于报考年限是有所降低的。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