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在职博士报名条件

  河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在职博士报名条件是什么呢?现在是信息时代,每个人都离不开电子通讯设备,做什么工作似乎都需要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技能,因此社会上对于计算机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日益高涨。那么要攻读计算机在职博士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普通招考考生报考条件如下,其它招生方式的报考条件参见相应的通知。

  (一)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符合招生规定,并体检合格。

  (三)应届硕士毕业生(指能在2020年9月1日前取得硕士学位证、毕业证的在校生,不能按时取得相应学位学历证书者,取消录取资格)。

  (四)已获硕士学位者。

  (五)有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

  (六)获得硕士学位的学科专业应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专业介绍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前身是1985年成立的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和相继成立的计算中心。目前学院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网络工程系、软件工程系、计算机技术基础教学部、计算机实验中心、软件工程研究中心、信息技术研究所等教学科研机构组成。现拥有计算机应用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控制科学与工程二级学科硕士点。

  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不仅就业面广,比如可以到各种电子信息科技公司做程序员,也可以做硬件设备,而且薪资待遇是非常好的。如果还有不懂或想要咨询的问题,欢迎联系在线老师或查看在职博士网站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