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报名西南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

  西南交通大学是四川省的知名大学,该校在1896年创建,在一百多年的办学历程中,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该校教育模式多元化,其中在职教育倍受青睐,有的学员想咨询:西南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目前,西南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是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考的,学员可以先入学后考试,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分为课程学习报名时间和考试报名时间。

  报名入学

  学员想攻读西南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入学相对比较简单,不用考试,只要满足相应专业的入学条件,就可以提交自己的报名材料申请入学,通过审核,就可以到校上课。课程学习报名时间一般分为春季班和秋季班,有的专业会按月份开课,具体以该校简章为准。

  申硕考试

  西南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修毕课程,获得课程结业证书后,达到申硕要求,可以参加申请硕士学位考试,申硕考试报名时间是每年的三月份,五月份进行考试。考试科目少,考试分数线固定,学员一次考不过也不用担心,还可以多次考试,考试通过率比较高。

  获得证书

  学员修毕课程,参加该校的课程考评,成绩合格,可以获得课程结业证书,申硕考试合格、通过论文的撰写及答辩,可以获得西南交通大学颁发的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证书,此学位证书和全日制研究生的学位证书是没有差别的,同样可以受到社会的认可。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