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大数据与云计算方向申硕流程

  老师解答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课程教育水平在我国是数一数二的。中国人民大学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111计划,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被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面旗帜。该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也吸引了众多在职人士的关注。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大数据与云计算方向申硕流程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大数据与云计算方向申硕流程:

  (1)就读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班。

  (2)学士学位满三年以上者,办理《课程考试资格卡》。并缴纳课程班所学课程考试费用。

  (3)在考试资格卡有效期限内通过学校的题库考试。

  (4)在考试资格卡有效期限内通过国家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即:外国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四年内累计通过此两门考试即可)。

  (5)递交科研成果。所谓科研成果为一篇不少于3500字的论文在具有国家正规刊号的期刊、杂志、报纸等发表,或者论著。

  (6)在得到最后一门考试的合格成绩后的6个月内提出论文申请。由硕士点协助与导师建立联系;提出申请后的1年内在导师的指导下提交合格的硕士学位论文。

  (7)在每年的三月份或九月份凭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提供的成绩通知单和国家统考合格成绩,提出论文答辩申请。交纳有关申请硕士学位费用6500 元(按当年学校的规定为准)。

  (8)论文答辩通过后,按规定程序授予硕士学位。

  (9)如论文答辩未获得过,须重新交费并办理相关手续。

  以上就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大数据与云计算方向申硕流程,学员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报考该院校的相关专业。还有其他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学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获取更加详细的招生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财务管理方向报考条件

  老师解答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课程教育水平在我国是数一数二的。中国人民大学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111计划,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被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面旗帜。该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也吸引了众多在职人士的关注。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财务管理方向报考条件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财务管理方向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业务熟练,勇于探索,勤于学习。
2、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课程研修班学习。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财务管理方向课程优势:
1、强大的经济学理论基石,卓越的经济分析能力,经济学建设全国居首;
2、丰富、实用的多个研究领域,覆盖现代经济活动全方位;
3、著名师资云集,教学能力突出;
4、课余可以参加专业沙龙、名家讲座或文体俱乐部活动,融入中国人民大学全球校友网络,汇聚高端人脉资源。交不在多,识一人可胜百人,交不论久,得一日可逾千古;
5、正规教学培养。
以上就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财务管理方向报考条件,学员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报考该院校的相关专业。还有其他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学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获取更加详细的招生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统计学专业报考条件介绍

  老师解答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课程教育水平在我国是数一数二的。中国人民大学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111计划,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被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面旗帜。该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也吸引了众多在职人士的关注。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统计学报考条件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统计学报考条件:

  1、大学大专以上(不含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二年以上工作经验;

  2、不具备上述条件者,报名放宽到从事本专业三年以上的大专以上学历者。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统计学报名办法:

  (1)到报名地点登记报名;

  (2)填写课程研修班报名登记表;

  (3)本人最后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4)两寸同底彩色证件照4张;

  (5)电子照片一张,格式是JPEG,尺寸大小:180*240像素,白底,免冠。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统计学教学方法:

  研修期间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为周六、日或其它业余时间。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

  以上就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统计学报考条件,学员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报考该院校的相关专业。还有其他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学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获取更加详细的招生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金融管理报考条件

  老师解答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课程教育水平在我国是数一数二的。中国人民大学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111计划,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被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一面旗帜。该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也吸引了众多在职人士的关注。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金融管理报考条件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金融管理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优秀业务骨干,身体健康,能坚持在职学习者。

  2、获得大专以上学历者,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金融管理报名办法:

  ⑴填写金融学课程研修班报名登记表;

  ⑵本人最后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⑶本人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金融管理教学方法:

  研修期间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面授主要安排在每周六、周日或其它业余时间。每门课程结束后组织课程考试。

  以上就是中国人民大学在职读研金融管理报考条件,学员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报考该院校的相关专业。还有其他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学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获取更加详细的招生信息。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