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通辽实验中学科技术处招聘公告

  

江西师范大学通辽实验中学科技术处招聘公告

  

通辽市位于内蒙古东部,邻近东北三省,交通发达,有高铁。

  

一、单位简介:
通辽实验中学(原通辽铁路中学),是通辽市最大最好的完全中学,是内蒙古自治区一流的名校。曾创造了“一年双状元,十年十状元”“三年两满分”和三度摘取内蒙古自治区高考状元桂冠的教育传奇。学校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内蒙古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全国信息化示范学校”、“全国百所德育科研名校”、“全国平安校园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占地面积14.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56万平方米,拥有130个教学班,7200名在校学生,600名教职工。拥有教学楼3栋,艺术科技楼1栋,公寓楼6栋,餐厅楼3栋,体育馆1座,塑胶运动场、球场24个。
学校信息化、现代化水平较高,实力雄厚,应用领先,是学校的突出特色。

  

二、招聘条件:

  

硕士或者免费师范生;有教师资格证。

  

专业:计算机类、软件类、网络类、电子类、通信类、电气类、材料类、矿业类、机械类、仪器类、控制类、教育技术学、测绘类、自动化类、物理类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职责:

  

a、学校信息化、智慧化的建设、管理、研发、应用、维护、技术支持等系列工作 。

  

b、学生科技活动辅导(机器人、人工智能、航模、3D打印、创客等科技活动等)。

  

四、待遇:

  

内蒙古工资居全国较高水平,我校属通辽市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一经录用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走教师职称系列。

  

联系方式:

  

联系人:富主任,13947598186(微信同步) 邮箱:57290571@qq.com

  

微信公众号:通辽实验中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