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饶市某国企招聘临时工作人员1名公告

  

  上饶市某国企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委托上饶市卓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临时性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具体条件

  三、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爱学习,责任心强,工作主动、踏实;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

  5、身心健康。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被开除公职的;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01月03日16时止。

  2.报名方式:招聘信息在汇才网(www、huicai、wang)公布。应聘人员请从上饶人才招聘网公众号(srrczpw)进入考试报名招聘第十六期栏目按要求进行报名。下载《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并按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资料,所有文件名称应为考生姓名+文件名称(比如:王某鹏身份证)。报考人员须按要求一次性提供相关资料并对本人提供所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错误信息或弄虚作假,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所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主要是审查报名应聘人员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所学专业、职称以及工作经历等方面是否与应聘岗位相符真实,如因资料不全或无法辨识所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三)考试

  由上饶市卓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初试,按1:3比例向委托方推荐人员进行终试,初试以面试形式进行。

  初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考察

  1、终试通过后按招聘同比例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不按时参加体检、自愿放弃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者,予以淘汰,视实际情况而定是否补录。

  2、通过考核合格人员,公司可视情况进行背景调查,核实情况。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须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五)公示及录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汇才网www、huicai、wang予以公示3个自然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国企公司按相关程序办理临时工聘用手续。临时聘用期限根据公司实际业务需要确定。

  五、福利待遇

  劳务费3600元/月(含工资、福利、所有社保等费用)、提供工作餐。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发现资格不符随时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不收取证照原件,谨防上当受骗。本次招聘所涉及的个人报名材料及个人信息除发布公示外,不做他用,仅作为公司内部资料存档并定期销毁,所有资料不予退还,敬请谅解。

  3、应聘人员须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造成信息不畅,视同弃权,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4、考试期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佩戴口罩,适当保持距离。

  5、本公告如与实际操作有误以实际操作情况为准,未尽事宜以相关规定为准。

  6、公告由第三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2020年12月28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