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学费贵吗?

  老师解答

  西南大学在职研究生不同的专业学费也是不同的,而西南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不算太多,有如下专业:

  法学和公共管理学费是18000元,学制是2年,在本校进行上课,而且是通过同等学力招生,大专学历即可入学课程班进行学习,修学分。

  还有教育学和心理学,其中学制都是2.5年,学费是29200元,在本校进行上课,而且是通过同等学力招生,大专学历即可入学课程班进行学习,修学分。

  以上专业采用面授和研讨相结合的授课形式,会定期进行座谈,师生交流,互动等活动,让学生自己寻找问题,自己解决问题,然后教授在进行分析总结,这样即可以提交学习效率,也可以培养学生学习兴趣。
以上就是关于西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学费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在线咨询。

  

西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学费高吗?

  老师解答

   西南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费不是很高,学费在一到九万之间,其中法律专业学费仅为1.80万元。对于专科毕业有五年也是可以报名学习的,学员通过学习在毕业后能获得院校颁发的研究生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毕业证书。西南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报名的专业有心理学专业、法律学专业,是在周末上课学习的,上课地点在上海地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