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最好的十大幼儿园

武汉排名前10位幼儿园:

第1名,武汉市湖北大学附属幼儿园

湖北大学幼儿园位于湖北武汉市武昌区,是一所公办的幼儿园。

第2名,武汉市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

现有27个教学班,收托1000多名幼儿,是目前武汉市规模的一所日托、寄宿制综合性幼儿园。著名科学家钱伟长院士为其题写园名。 (来自:湖北之声)

第3名,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幼儿园

创办于1953年,是镶嵌在著名学府华中师范大学校园内的一颗明珠,在五十多年的教学历程中,形成了自己的办园模式和风格,积累了丰富的幼教经验。

第4名, 武汉市省直机关保育院幼儿园

在悠悠武昌古城首义文化的发源地,坐落着一所与新中国同龄的示范性幼儿园:湖北省直机关保育院。1991年首批跻身于武汉市示范园,2002年获示范园免检之殊荣。

第5名,武汉市可得龙国际幼儿园

可得龙国际幼儿园是一所来自北京的国际化幼儿园。幼儿园采用国际化的教育模式,以双语教育和多元文化为主要教育特色,为0-6岁学前儿童提供专业化的学前教育服务。 (来自:湖北之声)

第6名,武汉省直机关第二保育院幼儿园

创建于1974年,行政关系隶属于湖北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设有19个教学班,收托664名幼儿。省二保已发展成为功能齐全、设备完善、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具有科学教育思想和社会美誉的现代化大型幼儿园。

第7名,武汉市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致力于对儿童进行多元化的知识、技能及品格培养,全方位开发幼儿的智商和情商,塑造幼儿卓然不群的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为未来社会提供国际化的精英人才。

第8名,武汉市直属机关育才幼儿园

该园系市级示范性幼儿园。率先开办“双语”、计算机实验班。美术绘画教学是该园特色,儿童美术作品多次在、省、市获奖。

第9名,武汉市省直机关第三保育院幼儿园

创建于1955年,位于武昌水果湖。该院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曾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六连冠”,为湖北省、武汉市两级示范性幼儿园。该园在幼儿水墨画教学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第10名, 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位于绿树成荫、景色怡人的知名重点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内,建园于1953年,是武汉市首批示范性幼儿园,湖北省高校首批示范性幼儿园。

武汉光谷有加州幼儿园吗?

光谷那边是有加州幼儿园的,我同学家的小孩就在那上学,加州现在有13个校区,有江岸园、武昌园、光谷园、平安园、金樱园、后湖园、汉阳园、国贸园、青山园、泊湖园、恒大园。 望百度采纳

光谷东国投幼儿园怎么样

好。

1、位置优越。光谷东国投幼儿园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大吕路,周围四通八达,交通便利。

2、师资强。光谷东国投幼儿园的教师为一线教师,教龄在5年以上,均为研究生毕业。

光谷最好的私立幼儿园

武汉加州幼儿园。

加州幼儿园是一所以英语、艺术、科学为一体的一家高端特色幼儿园,在武汉市有2个校区其中一个地址在江岸区永清小路黄浦大街武铁佳苑内,学校开设18个教学班29多个多媒体教室以及特别大的艺术大厅另外还有图书馆学校以特色课和艺术课为主小孩子可以学习骑马、美术、英语、钢琴等在武汉私立幼儿园排名第一实力雄厚成为家长信赖的幼儿园。

环境决定气质,精英教育需要环境。加州幼儿园,白金五星级的办学条件,是一所可容纳420人的大型幼儿园,拥有1栋独一无二的21米皇家钟楼,2栋4254.83平方米的欧式超大教学楼,20个标准多媒体教室、360平方米的艺术大厅、2284平方米大型游乐场以及高尔夫练习场、图书馆,古典与现代融为一体,红墙与绿草相映成趣,自然与人文和谐统一。

武汉洪山区光谷天地附近的幼儿园有哪些

1、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南幼儿园,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希望幼儿园等。

2、武汉光谷最贵的幼儿园是光谷天地幼儿园,是一所全寄宿幼儿园即将开园,1年收费12万元,成为武汉市收费最高的幼儿园。

3、武汉市洪山区有一家蒙特梭利国际双语幼儿园,地址:洪山区瑞安街84号中央花园内。可以乘坐570路、59路等公交车到瑞安姐中央花园站下车即是。

4、魅之舞(软件园店),大卫美术教育(光谷天地校区))等。

光谷东国投幼儿园怎么样

好。位置优越。光谷东国投幼儿园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大吕路,周围四通八达,交通便利。师资强。光谷东国投幼儿园的教师为一线教师,教龄在5年以上,均为研究生毕业。

好。光谷东国有资本投资集团工资为7000元每月,还有加班费、年终奖等,每个月有300元的饭补,节假日还有单独的礼品。员工享有五险一金、住房保险等,员工宿舍有单独卫生间和洗浴室,待遇非常好。

艾儿思国际幼稚园。艾儿思国际幼稚园位于光谷将军路街道车场南路,在理念上很先进,可以改善孩子的整体认知功能。艾儿思国际幼稚园文明卫生,师资雄厚。

根据查询百度地图显示:该地址是光谷未来幼儿园,未来城幼儿园是一家致力于智力潜能开发的教育机构。交通便利,环境温馨优雅,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乐园,家长放心的选择。该学校开设了体能课程、手工美劳课程、国学养成等课程。

光谷天地幼儿园。武汉光谷最贵的幼儿园是光谷天地幼儿园,是一所全寄宿幼儿园即将开园,1年收费12万元,成为武汉市收费最高的幼儿园。

户籍在东湖高新区的适龄儿童。非武汉市户籍的适龄儿童,随监护人居住在高新。

光谷育桐生态幼儿园怎么样

光谷育桐生态幼儿园是全日制普通学前教育公办幼儿园,武汉光谷育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经营范围是对教育项目的投资,教育咨询等。武汉光谷育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东湖高新区唯一一支具有国企背景的综合教育机构。

好。方式好。武汉光谷梧桐苑幼儿园采用分龄授课,个体化教学,百年经典教育传承,纯正的蒙特梭利教学设施,支持儿童生理发展,认知发展,社会情感发展的环境,蒙氏教师认证实训基地。设施好。

艾儿思国际幼稚园。艾儿思国际幼稚园位于光谷将军路街道车场南路,在理念上很先进,可以改善孩子的整体认知功能。艾儿思国际幼稚园文明卫生,师资雄厚。

光谷永红幼儿园怎么样

1、这里都是小宝宝的妈妈居多吧不过听说永红、健康、育才和曙光是武汉市直属的四大幼儿园,都很不错滴。价格当然也很不错了,如果楼主有兴趣读的话,就点早些开始运作了。

2、还不错。红集团的幼儿园注重提供安全和舒适的学习环境,会设施齐全,有合适的教室、操场和游戏区域,确保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

3、合肥永红幼教报业园幼儿园公办的。根据查询合肥教育局官网可知,合肥永红幼教报业园幼儿园由政府出资兴办,具有公益和普惠性质,收费相对比较低,教学质量有保障,属于公办性质幼儿园。所以,合肥永红幼教报业园幼儿园公办的。

4、其次和她们交流过程中,让我感受到幼儿园非常保育工作,特别是永红幼儿园首先强调 “保在前,育在后”理念下,对每位教师要求都非常严格,从中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该幼儿园的工作摸得着看得见。这些理念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

5、还不错。合肥永红幼儿园和煦园教学资源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和完善的教育体系。合肥庐阳区永红幼教和煦园幼儿园是一家幼儿园,位于合肥庐阳区和煦园8幢。

6、融桥锦城的永红实验幼儿园不错。是省职永红幼儿园的分园,我家儿子就在那儿上的。

武汉光谷梧桐苑幼儿园怎么样

1、好。光谷育桐生态幼儿园距离公交站超近1km、周边公交车站总站,交通便利,周边广场、生活娱乐应有尽有,教师素质较高,来自正规学校毕业,同时园内设施齐全,值得考虑。

2、光谷育桐生态幼儿园是公立。光谷育桐生态幼儿园是全日制普通学前教育公办幼儿园,武汉光谷育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经营范围是对教育项目的投资,教育咨询等。

3、今年幼儿园还是挺好的,随着各地疫情逐渐好转,初中高中大学纷纷开学,究竟要不要将孩子送去幼儿园?去:大环境相对安全,家长已做好开学的心理准备前疫情防控形势良好,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恢复正常。

4、艾儿思国际幼稚园。艾儿思国际幼稚园位于光谷将军路街道车场南路,在理念上很先进,可以改善孩子的整体认知功能。艾儿思国际幼稚园文明卫生,师资雄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