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为什么不百分制(英语四六级为什么不百分制过)

2005年 分数由百分制改为710分制英语四六级为什么不百分制,不设及格线由发放考试合格证书改为成绩报告单英语四六级考试不与学位证书挂钩2006年1月 听力所占比例由原来的20%提高到35%2006年12月 不再对社会考生开放,只对在校大学。

四六级有三套不同的试题,难度可能不一倘若按百分制或百五分制进行评定,那么及格线可能就会固定在60或90如此试题难度不一会造成不公平而710分制的标准分受试题难度不一造成的影响不大。

分享专业外教一对一试课给大家免费领取,外教一对一精品课程,课均不到20元,专业外教助力各位快速获取四六级英语证书备考四级没有方向欢迎大家来阿卡索学习,纯正外教一对一教学,口语地道标准,除英语四六级为什么不百分制了能快速提升四级。

英语六级自学是比较难的,欢迎大家来咱们阿卡索,课均不到20元,专业外教一对一授课,还有助教课后辅导,获取最新六级考题,快速获取六级证书各位可以点击上述蓝字去试一下,看看是否合适大家不知道如何选择英语机构,可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