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考研(湖北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哪个好)

重庆工商大学是一所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法学理学艺术学等学科协调发展湖北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考研湖北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考研,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大学重庆工商大学MBA,秉承“规范质量特色品牌”的项目理念,依托我校坚实的经管学科优势和长期的商科。

没有这回事,国家公办大学,面向全国招生2017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研招生简章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关于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初步安排方案的通知。

显然,湖北大学好些,安徽财经大学全国排名227名,湖北大学全国排名133名。

当然是财大强很多,是全国财经领先的学校,湖北大学也只不过是个师范类学校,既不是211也不是湖北强校,全省大学排名也就第九位的样子,还是以师范类为主的一本学校的学费都是国家定的,4000元一年。

个人认为如果湖北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考研你是安徽省的,并且是想学文科,当然就是安徽财经大学好虽然湖北大学在全国范围内较安徽财经大学闻名,但至少在安徽省的话,知道安徽财经大学的人,肯定比知道湖北大学的人多毕竟水平相差不大的话,本省大学。

湖北比较难一点扬大校区众多原扬师院,该校区的硬件设施尚可新教学楼,食堂新装修,浴室也是去年重新装修过的,教学楼食堂宿舍图书馆等处均有空调周围环境也不错,出湖北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考研了东门就是瘦西湖,去很多景区都很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