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报考CQF

  

  CQF,即国际数量金融工程认证,如今随着金融行业领域发展规模越来越大,在企业需求量增加的形势下,报考CQF的人逐渐增加。到底CQF适合哪些人报考?是不是所有人都能考?

  一、数学、英语水平基础好

  众所周知,与其他考试相比,CQF可是报考条件最为苛刻的国际级考试,而其苛刻并不是在学历上,而是表现在能力方面上。CQF对于学历要求并没有任何要求,不过由于其考试涉及的内容基本与计算、数理方面相关联,再加上CQF是一门国际考试,因此,对于考生的数学、英语是有一定要求。要知道,对于数学、英语水平不达标的考生,学习CQF就会相对比较吃力,要想顺利通关CQF,必须要先打好数学及英语的基础。

  二、强大的适应力

  毕竟对于在校学生来说,学校所学的基本都是书面上的理论概念性知识,当踏进社会以后,你会发现所接触到的事物与学校中所学的存在着天壤之别,大家必须要有强大的适应力才能更好地融入到社会工作中。同样,报考CQF道理也都一样,CQF课程除了基础的理论知识外,还包含实用性强的实操知识,对于考生来说,必须要具备较强的适应力才能快速掌握实操技巧,这点无论是考试还是以后的工作都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三、坚持

  学习与备考CQF可是一个既漫长又艰苦的历程,当中需要花费考生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知识点进行消化和理解。所以对于报考CQF考生必须要具备吃苦、坚持、抗压的进本素养,报考CQF只是个开端,如果没有一定的毅力坚持下去,在金融行业中将无法继续待下去。

哪些人适合报考CQF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