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西南林业大学在职研究生有什么考试科目

  西南林业大学拥有百余年的办学历史,是很多学子向往的高等学府。该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涉及了多种招生专业,不同专业课程的考试科目不同,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该校各专业的考试科目。

  一、管理类专业考试科目

  西南林业大学在职研究生选择管理类专业参加的考试科目有两门,是外国语和管理类综合能力联考。外国语是从英语、日语、俄语中选择一种语言进行考试,若选择英语,考试难度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管理类综合能力联考的考试内容包含数学、逻辑和写作。

  二、非管理类专业考试科目

  该校在职研究生选择非管理类专业,考试科目跟选择的专业有关,一般有3-4门,包含思想政治理论、外国语、数学(部分专业不考)和专业课。其中思想政治理论和外国语、数学是由国家统一出题,专业课是院校自主命题,不同专业的专业课考试内容不同。

  综合上文介绍,大家对该校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有了认知,有意学习者可以对比自身情况,根据所选专业的考试科目备考。考过被择优录取后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毕业能获得很多前沿知识,还能被授予优质证书。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