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介

  研究历史,可以了解过去,指导人类现在的活动,使之更为理性化。最近几年社会对历史学专业人才的需求量明显增加,使得很多学员来都来报考这个专业,那么,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情况如何呢?下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介绍。

  历史学在职研究生热门招生院校,主要是以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和人大在职研,具体情况如下:

  中国社科院在职研究生:社科院开设的历史学专业,学习的时间为两年,收取的各项费用为40000元,另外,学校的历史学专业是不用参加入学考试的,只要学员符合招生要求,就可以进校学习,该专业的招生要求是大专及以上学历,旨在提高本人专业素质和学历层次的社会在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北大的历史学为重点发展专业,该专业是进修期间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上课时间为周六、周日。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每门课程进行考试或考核。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人大的历史学在职研究生专业开设的方向有中国史、世界史和考古学三个方向,这些专业的报名要求是专科以上学历就可以入校学习,如果学员打算申请硕士学位的话,须是本科毕业有学位证且有三年以上的工作验。符合条件学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学校指定的地点,进行报名。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官网)

1、历史学在职研究生还是可以报考的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在职历史研究生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学要报考的考试形式是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一般在每年5月份,考试需要本科毕业工作满3年以上专科不能报考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是先入学后考试,一般免试进入研修班,然后3年左。

2、双证研究生全网可查,点击了解详情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如下一12月考试报考条件1有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专科有两年工作经历的人员大部分专业2专科毕业5年,本科毕业3年,已获硕士及博士学位满2年后可。

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官网)

3、在历史专业上是有在职研究生的相关的课程学习的,针对历史学的在职研究生,学员可以报考的院校有很多,目前,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都有历史学相关的专业的课程的开展,学员可以到招生简章中查看。

4、在职研究生招生院校有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可报考和教育相关的教育学心理学专业,也可报考目前比较热门的专业,管理学金融学等一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

5、点击查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二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兼有文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等多学科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6、目前开设有金融学在职研究生的学校还是有不少的,上海主要有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而同一院校除本地开设招生外,一般还会在全国多地开设研修班招生,上海财经大学每年都在招生,招生专业涵盖金融管理。

7、课程学制15年,学费2万元学员每两周上课一次,上课一次占用两个双休日,学员不脱离岗位即可参加学习报考学员须是本科学历且有学士学位证,并且有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才可参加报名北京大学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方向是史记。

8、几乎所有的学校都有招在职研究生,在职研究生分单独考试同等学力申硕和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三种1单独考试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一般应限于用人单位推荐为本单位定向培养或委托培养的在职人员2在职读研有以下两种情况一是。

9、历史学有在职研究生例如1史学理论与史学史该专业研究生去向主要为政府企业教学科研等部门中负责策划咨询管理和教学研究等方面工作近年来,毕业生主要就业于各地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出版社等2考古。

10、2拓展人脉课堂上可结识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拓展人脉资源,对今后的发展也有帮助点击查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二中国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兼有文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

11、需满足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的条件在职历史研究生,学要报考的考试形式是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一般在每年5月份,考试需要本科毕业工作满3年以上。

12、在职人员在报考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时,会遇到很多问题,也会有很多的疑问,但是最初的疑问十之八九会是历史学在职研究生好考吗?历史学在职研究生的主要招生院校为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山大学华中师范。

13、双证研究生全网可查,点击了解详情在职研究生招生院校有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可报考和教育相关的教育学心理学专业,也可报考目前比较热门的专业,管理学金融学等一中国。

14、历史应该没有在职的研究生 楼主放弃这个念头吧 不要以为历史系好考就像混个文凭 现在分学术型和专业型 学术型一般不要学费 专业型差不多每年一万 各地可能不一样 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我说的是上海的情况楼主还是好好做公务员吧,即使历史系。

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历史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官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