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河北邯郸市直政府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邯郸市直政府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发布,准考证打印:由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点击进入>>>2021邯郸市直政府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

  

  

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综合类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教育类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幼儿教育专业能力测验》,医学类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专业能力测验》。每科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成绩满分为200分。

  综合类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

  教育类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幼儿教育专业能力测验成绩。

  医学类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医学专业能力测验成绩。

  2.笔试时间:本次考试在邯郸市区设置考场,考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法定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本次招聘笔试成绩设定合格分数线为90分,低于90分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笔试有作弊、缺考或一科成绩为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3.各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综合类、医学类按照进入资格复审人数和岗位招聘人数之比不高于3:1的比例,教育类按照不高于2:1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可在邯郸市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邯郸市人事考试网通知。考生应按照报考岗位条件提供自己相关的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主要包括: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毕业证及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就业报到证、执业医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教师资格证及中国教师资格网下载打印的证书验证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聘岗位的人员,应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相应证件(证明材料等)、退伍证等材料。

  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的比例内空缺,在报考同一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以上2021邯郸市直政府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发布,准考证打印:由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2021邯郸市直政府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