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党支部与国科大侨联召开工作交流会

  

  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党支部与国科大侨联召开工作交流会

  5月14日,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侨联在雁栖湖校区开展学习交流和工作座谈会。

  上午,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巡视员、中国侨商会秘书长安晨一行22人在国科大副校长徐中平、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谭红军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倾听讲解员的讲解,并认真参观每一幅图片与历史器物,时而与讲解员进行细细交流,深深为老一辈科学家“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感动。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科学家们“攻坚克难,爱国奋斗的坚定信念、忠于党和人民的高尚品德,以及敢于担当、尽职尽责、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

  下午,中国侨联与国科大组织部/统战部及国科大侨联同志座谈。谭红军对中国侨联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国科大侨联主席吴德胜汇报了我校侨联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赵红英对国科大党建与侨联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并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凝聚侨界高端人才、服务新侨等方面加强联系,在党支部联系共建上相互学习。安晨希望我校侨联加强与侨商会、新桥创新创业联盟的联系,实现科研成果推广、转化和产业化。

  会后,谭红军部长和组织部兼统战部副部长高海云、国科大侨联副主席王晓东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和雁栖湖校区。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