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1年在职研究生学费标准是多少?

  2021年安徽地区在职研究生学费目前还没有出现具体说明,不过大家可以根据2021年安徽地区在职研究生学费进行一个估算,如果不出现大的变动,基本是不会发生变化。通过以下内容可以来了解一下。

  

  中国政法大学

  例如:通过同等学力申硕进行报名学习的热门专业有经济大学、民商法学、刑法学等等,像这些专业学费都是2.2万元,学制是2年,这些学费对于非脱产学习的在职人士来说并不会造成很大的经济压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此院校各个学院招收在职研究生开设的专业也不一样,不过学费的大致区间在2.4-5万元,学制、上课地点也会有所不同,不过通过课程学习都是可以获得学位证书或者结业证书的。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该院校也开设了很多同等学力申硕的课程,其中信息学员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比较的招人青睐,学费是1.8万元,学制是1.5年,目前可以在北京进行上课,该院校也开设了网络班的课程,异地考生可以利用这种方式进行学习。

  北京外国语大学

  新闻传播学专业课程学费是3万元,学制是1.5年,安徽在职研究生可以通过该校的网络班进行学习,学费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课程结束可以获得结业证书或者学位证书。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