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区在职研究生的含金量高吗?

  随着在职研究生报名人数比例持续增长,人们也希望可以有距离工作近的学校报名学习,所以很多地区都开设了在职研修班,比如山东、江西等,那么山东在职研究生含金量高吗?

  

  关于在职研究生含金量是所有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在职研究生教育是国家承认的学习形式,而且不管是学习还是证书都是有法律保护的,山东地区或是其他地区都是一样的,含金量都是高的。

  山东地区招生的学校主要有南开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山东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这些学校都是国家重点院校,其招生课程也比较多。

  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的重点招生课程有金融学、国际贸易、西方经济学、政治经济学等,其中金融学课程的学习费用大概1.2万元,招生方式以同等学力为主,所以专科学历人员可以学习,本科有学位人员可以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只有顺利完成教学审核以及申硕考试、论文答辩的学员才可以依法拿到学校学位证书,并且证书与全日制研究生学位并无不同,不仅社会、单位承认而且有法律保护,所以含金量是高的。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大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学习费用大概2.58万元,符合专科学历人员可以参与学习,有本科学位且满三年工作经验的人员可以申请硕士考试,学习期间学员要修满全部课程学分并完成相关考试,最后申硕成绩合格并通过论文和答辩的学员可以获得硕士学位。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