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中国矿业大学在职研究生注册入口?

  随着国内在职研教育的迅猛发展,一些外国院校也纷纷和国内有实力的院校开展合作,开设了一些在职研究生课程。目前中国矿业大学在职研究生也开设了中外合办的项目,近期有人咨询该校申硕通过率怎样?

  

  中外合作办学是国内外高校联合举办的一种攻读在职研究生的项目,是为了方便那些想要出国留学,却由于各方面的原因而未能出国的人员的。而且这样方式是免联考的,意思就是不需要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只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学员想要报名的话是需要到该校的官网或者联系该校的招生老师进行报名,学员报名时需要缴纳500元报名费。

  该校开设的是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生的专业,学制为两年,课程总学分为45学分,学习费用为16万元,主要利用周末在上海进行授课,担任授课讲师的都是由国外院校的教授和本院校的教授、学者等,这些人有着丰富的学识和能力。经过课程班的学习可以学到最新、最专业的知识。

  学员在规定期限内学完全部课程,修满所有的学分是可以获得魁北克大学MBA学位证书,该证书是教育部承认并且可以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认证的,认证后等同于国内的双证。证书可用于升职加薪、评职称和考博等。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