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上海交大在职博士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上海交大是上海交通大学的简称,该校办学历史悠久,教学理念先进,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受到诸多学子青睐。学员能够以高级研修和在职博士报考,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报考上海交大在职博士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一、高级研修报考条件

  上海交大的高级研修课程涉及了多门招生专业,有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经济学等,不同专业具体报考条件不同。一般对学员的学历没有太高要求,有大专学历就能报考,但是需要有相应年限的工作经验,还要对报考专业有浓厚兴趣。符合条件者可以报考学习,毕业还能获得课程结业证。

  二、在职博士报考条件

  上海交大在职博士课程的报考条件是拥有硕士或以上学历,取得一定科研成果,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如果考生旨在提高业务素质,不打算申博,具有学士学位可以由其上级主管单位开具推荐信,情况优秀者可酌情录取。符合条件者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报考,后期申博成功还能被授予博士学位证,进一步提升学位。

  了解了该校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条件,有意学习者可以对比自身具备的条件,符合条件就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报考。报考成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毕业可以收获很多前沿知识,还能拿到优质证书。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大家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直接联系在线老师或者查询学历在线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报考上海交大在职博士要满足什么条件

  在职博士的报读方式在国内被人熟知且知名度较高,适用于各类企业高管等人群进行报考。可有效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学习能力,每年选择报读在职博士的学员也是数不胜数。那大家了解在职考博士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吗?通过下面内容来进行了解。

  

  学员在职考博士需符合报读院校的招生条件,招生条件和院校开设的相关专业也有关系。大家可参考常用的报考条件,详情如下。

  

  报考条件

  

  报考在职博士对学历有基本要求,学员需要是硕士研究生毕业,或者已经获得硕士学位就能参加报名。另外学员已经获得学士学位需满六年,能按照硕士毕业生同等学力进行报考。还没有获得硕士学位的应届硕士毕业生也能报名,但需要入学之前拿到硕士学位。而且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需达到国家和院校规定。

  

  如何报考

  

  在职博士分别为单证在职博士和双证在职博士,如果学员报考单证博士,只需要向院校提交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可入学。毕业后能获得博士学位证书。报读双证博士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学校官网报名,之后进行现场确认,需要参加考试才能入学,毕业可以获得博士学位证书和博士学历证书。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大家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直接联系在线老师或者查询学历在线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