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携手打造国际化职业教育服务新平台

  中华职业教育社与英国技能优才中心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7月15日在北京举行。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与英国技能优才中心主任马良代表双方机构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英国国际贸易部教育技能司中国区副主任王晓静、职业教育总监郭丽红,英国培生集团大中华区公共事务副总裁吕薇薇,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理事长郑贤志,英国技能优才中心高级顾问刘毅、李振,中华职业教育社相关部门领导等见证了合作备忘录的签署。

  

  双方一致认为,国际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和发展契机,随着中国产业输出和国际产能合作步伐的加快,国际化人才数量和质量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各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职教人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主要在以下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对两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方向进行解读和比对,提出建立“职业教育协作机制”的设想;二是尝试开展“职业教育评估评价体系”的研究,适时推进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各自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各国各类职业教育机构赋能。

  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在职硕士的内容,可以咨询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