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在职博士的优势有哪些

  高薪聘请博士人才一直都是存在的,这也让大多数人坚定了攻读在职博士的决心。随着社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量日益增加,加大了在职人员的危机感。所以大多数选择了攻读北京交通大学在职博士,那么北京交通大学在职博士的优势有哪些呢?

  1、工作时间与学习时间协调

  参加北京交通大学在职博士学习的学员都是各大企事业单位的管理层,时间紧张是经常的发生的事情,所以在此基础上要做好时间的合理安排,因为学习形式跟同等学力是及其相似的,就是工作和学习时间搭配得当的话在学习之余工作也不耽误。

  

  2、实际操作性能及其强大

  在职博士考试报名要求不是一般的高,招生院校也加大审核力度,尤其是工作经验及年限,这也是为了提升学员的起步优势,让学员能够尽快的跟上课程进度,同时还能为学员提供更具实操的案例教学,让学员不仅仅是学习理论知识,更多的是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解决学员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3、在职博士研修班课程含金量高

  在在职博士研修班课程学习质量相当不错,因为到达博士层次之后,更加注重的是学位,而不是学历,申请博士学位的要求对于统招生和在职学员来说都是一样的,并且对于在职读博的学员来说拥有了实力才是嘴硬的底牌。

  通过以上内容,想必大家对北京交通大学在职博士的优势有哪些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内容,可以咨询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北京交通大学在职博士复试怎么样呢?

  北京交通大学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办学的重要目标,重视教学质量,每年慕名来攻读该校在职博士的人数飙升,北京交通大学在职博士复试怎么样呢?
一、关注学校及报考学院相关通知
请及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专题网站和报考学院网站,及时查询相关信息,了解考核流程和相关招生政策。
二、考核办法说明
各学院于6月1日后陆续发布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办法。所有考生的考核流程、形式及内容,请具体参见各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办法。
公开招考考生准考证将于6月6日起在北京交通大学博士招生系统中下载打印。公开招考考生初试笔试考核将于6月14日进行,具体安排见报考学院。
三、提前做好软硬件调试并选择适合应试的空间
网络远程考核考生应按报考学院要求备妥软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提前安装指定软件,并按报考学院要求配合完成网络远程应试软件测试。
考生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须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考试进行中须关闭移动设备录音、录屏、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正常考试的应用程序。如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做好沟通。
四、报考资格审查与诚信承诺书宣读
考生应按学院要求的时间进行网络远程报考资格审查,并按照学院要求以网络远程方式宣读《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承诺诚信应试。学院将对报告资格审查过程和宣读诚信承诺书过程录音录像存档。
网络远程报考资格审查前应备齐提交至学校或学院报考材料中以下相关材料原件:
1.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
2.往届硕士毕业生准备硕士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应届硕士毕业生准备学生证原件;
4.学院要求的其他报考材料原件。
未按学院要求进行报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考核。
五、远程参加考核
考生应按照报考学院通知的考试时间准时参加网络远程考核,无特殊原因未按照考务人员通知时间到场的,迟到15分钟以上或考试过程中未经考务工作人员同意擅自操作考试终端设备退出考试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考试过程中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按照《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核考场规则》及学院相关要求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考试工作人员的要求退出网络考试考场。退出考场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试考场。
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北京交通大学在职博士复试怎么样呢?想要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就可以联系在职研博士招生信息网,大家有任何关于在职研究生的问题都可以进行咨询。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