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赛克大学商学院在职研究生的招生专业是什么?

  随着社会和教育的大力发展,不少行业比较缺很专业性的人才,针对这个情况,很多高校都增设了在职研究生课程,英赛克高等商学院也在其中,因此就有人很想知道英赛克高等商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有哪些?下面就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问题。

  

  目前,英赛克高等商学院在职研究生只有工商管理专业有招生,开设了MBA课程,该课程需2年的时间修完所有课程,应交学费15.7万元,在上海上课,在周末的时候上课,且每月有2到3次的课。

  该课程的报名要求是专业毕业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或有3年以上管理岗位的工作经验。该课程是不用参加全国联考,是学校自主命题招生的。且报名时需要向学校提交两份身份证复印件、小二寸蓝底彩色照片(电子版)、中英文工作证明各一份(加盖公司公章),当通过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就可进校学习了。

  在学习期间,需要学习的内容有公司金融、战略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滚利、国际金融、管理沟通等课程,另外还有国际游学、毕业典礼、精英沙龙,管理研讨,企业考察交流等活动。

  当学员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所有课程,修满一定学分,学校组织的课程考试也合格了,就可以拿到英赛克高等商学院的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也得到了中国教育部的认可,与全日制证书拥有相同的法律效用。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英赛克大学商学院在职研究生是否可行?

  考在职研究生的人,都要考虑的就是学校在职研靠不靠谱,对国内的很多院校可能会有一些了解,但是对国外的院校不怎么了解了。为了解决大家的疑问,在这里就说一下,英赛克高等商学院在职研究生靠谱吗?

  

  目前,该学校开设的专业是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生,因为是中外合办的,所以在报名的条件上可能会高一点。

  想要报读该校的在职研究生,就要满足以下条件:

  1、学员必须是大专以上的学历;

  2、学员的工作经验要达到5年,或者有着3年在管理岗位方面的经验。

  满足条件的学员要准备材料,然后将材料提交给报名的学校,经过学校审核通过之后,还需要进行学校的入学考试,学员通过考试之后,才能被录取,从而可以进入学校进行学习。

  学校在专业课程的安排上也很用心,有理论知识,也有实践操作,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样的安排对学员来说好处是非常明显的。当学员完成所有的课程,也修够了学分,并且通过学校的毕业答辩之后,就可以获得学校授予的硕士学位证书。

  所获得的证书在国内外都是承认的,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所以说该校的在职研究生是非常靠谱的,大家不需要有过多的担心,想报读的人可以放心去报名。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