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同等学力的山东大学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有什么区别?

  山东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是比较受广大社会人士喜欢的,但是不少人还是有点担心的就是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与全日制研究生的学习是否有出入,担心认可度不高,那么,山东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差别大吗?

  

  据山东大学在职研究生的老师介绍,同等学力申硕是报名在职研究生的方式之一,这种方式的报名人数每年都是在不断的增加。也就是说还是比较受欢迎以及被认可的,特别是在某些方面还是要比全日制研究生有一定的优势的。

  报名同等学力申硕的在职研究生是可以获得学位证书的,不过很多人担心证书的认可度问题,这里可以放心,它是和全日制研究生获得的证书的法律效力是一样的。都是可以用来升职加薪以及评职称等等。

  山东大学在职研究生在学习方式上属于半脱产式的学习,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可以保证自己所学习的知识在工作中进行实践,积累出更多的工作经验。相对于全日制研究生来讲,在应聘的时候肯定都是比较喜欢有工作经验的学员。

  再就是山东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期间接触的都是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人才,一起学习和生活期间相互了解,最后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不如工作之后很有可能是自己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或者资源。这个对于用人单位来讲也是比较有优势的。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