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爱心义卖传递浓浓温情

  

  志愿者爱心义卖传递浓浓温情

  11月28日至12月2日,由湖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助残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美术学院青大队、生物科学学院青大队以及摄影协会举办的“心手相连,爱心义卖”活动在我校、万达广场、摩尔城3个地点顺利开展。

  11月28日-11月30日,校内义卖活动在琼林苑门口如火如荼的进行。义卖点处,耳坠、水杯、捕梦网、叶脉书签、湖师特色风景明信片等精美义卖物品引来不少师生驻足选购。他们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表达了“为义卖奉献一份力量”的心声。一盆8元的多肉盆栽以15元的价格卖出,一枚亲手篆刻的印章最终卖得180元……像这样“给高价献爱心”的暖心之举在义卖中不胜枚举。摩尔城和万达广场的义卖活动于12月1日开始。售卖摊点刚刚摆出,琳琅满目的义卖品就吸引许多热心的市民。大家在了解义卖目的后,纷纷倾囊相助。在万达广场售卖点,一位小男孩将自己刚买的一盒铅笔捐出义卖:“我也想尽一份力献爱心。”据悉,本次义卖共筹得善款5000余元,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给需要帮助的机构和群体。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