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在职博士入学考试内容是什么?

  重庆大学在职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进行。初试和复试都是在职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

  1.初试

  初试方式分为学校组织考试和二级招生单位组织考试。考试科目包括外国语、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具体考试科目见重庆大学在职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附后)。

  (1)学校组织考试科目(考试时间:3月24日上午9:00——12:00):

  外国语(仅针对公开招考考生,包括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

  (2)学院组织考试科目(具体安排时间和地点请各考生于3月起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信息,并主动与报考学院联系咨询):

  外国语(仅针对“申请-考核制”考生);

  专业基础课(针对公开招考和申请-考核制考生);

  专业课(针对公开招考和申请-考核制考生);

  2.重庆大学在职博士研究生复试

  各学院根据招生计划及考生成绩情况,按照一定的比例划定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组织考生复试。复试内容主要包括对考生学术水平的考查、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及体格检查等。

  想要申请重庆在职博士的学位就可以联系我们学历在线网,大家有任何关于在职博士的问题都可以进行咨询。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