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同等学力的研究生要花多少钱?

  随着在职研究生教育的不断改革和完善,越来越多的人都想报名学习,而且同等学力申硕以其申硕优势吸引了更多人报名,但是很多人比较担心学费问题,下面就看看2021年报考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需要多少钱?

  

  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是报考形式中学费较低的,大部分院校专业需要缴纳1-5万元左右,并且在学习的同时学员还是可以继续工作的,所以压力不是很大。

  报考费用

  2021年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招生学校和专业比较多,比如正在招生的中国人大在心理学、工商管理、教育学等方向都开设了研修班,其中心理学专业学费大概5万元,教育学专业学费不到3万元,其他招生院校大多也在这个缴纳范围,并且部分院校为了减轻学员的学费负担还开设了奖学金以及分期缴费的政策,所以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的学费压力不是很大。

  报考流程

  1、教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一般集中在春秋季招生,报名人员可以在入学后直接参与课程学习,在学习的同时要达到教学学分标准并通过相关考试。

  2、考试: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是获取学位的途径,而且每个人至少有四次考试机会,所以科目合格即可。

  3、论文及证书:考试成功的人员要参加毕业论文写作并且需要在一年内完成提交,最后顺利通过论文答辩者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