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列日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的专业是什么?

  现在,不仅是有国内的诸多院校开办了在职研究生的专业课程,还有很多国外院校开办了中外合办的在职研究生。比如比利时列日大学在职研究生就有很多人争相着去报考,那么比利时列日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都有哪些呢?

  

  目前,该校在职研究生主要有工商管理和企业管理这两个专业在招生。

  1、工商管理

  这个专业课程的方向是EMBA,学制是两年,所需要的学费是19.2万元,上课的方式是在周末进行集中面授。值得一提的是,上课的地点不是在国外,而是在国内,这就为很多的学员提供了便利。报名该专业的条件有一点高,学员要是本科毕业,就要有三年以上的高级管理经验,要是专科毕业,就要有五年以上的高级管理经验。学员学完所有的课程,并且通过考试,修满学分,然后在通过论文答辩,就可以获得EMBA学位证书了。

  2、企业管理

  这个专业课程的方向是高级企业管理,学制是1.5-2年,所需要的学费是10.15万元,上课的方式也是在周末进行集中面授,这个课程的上课地点也是在国内。报名该专业的条件与上个专业不一样,学员要是学校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是学校认可的大专学历,并且拥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学员学完所有的课程,并且通过考试,修满学分,然后提交一份以企业为本进行研究的研究报告,报告通过的话,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了。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比利时列日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怎么样?

  多年来,在国内众多学子心中,许多人都会有出国留学的想法。因为在某些领域,国外的确要领先国内一些,因此才让这些人员有了到国外学习先进知识,回国后能够找到一份好工作的想法。而在职教育让许多有心出国留学的人在国内也能报考国外院校。最近有许多考生咨询到:比利时列日大学在职研究生好考吗?

  

  比利时列日大学建立于1817年,距今已有200年历史。该校经过200年的发展变革,如今已经成为了科研实力超一流的世界级综合大学。如今,该校与国内共同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来到国内招生授课,让国内想学习国外先进知识的人员能够更节省时间的学习到相关专业知识。

  据了解,该校目前在国内共开设了两门中外合办课程,两门课程分别为工商管理专业和企业管理专业。两门课程的学制都在2年左右,并且都允许大专以上学历人员报考,但两门课程要求的报考条件也有一定区别。

  其中工商管理方向课程要求具有本科学历的学员具有三年以上高级领导管理经验;大专学历人员需要具有五年以上高级领导管理经验;并且,如果不具备相应的资历,但管理方面实践工作经验丰富,并且在管理领域有突出成绩的,在通过面试官特加的笔试测评后,也可以报名。

  而另一门企业管理方向课程则允许本科学历人员直接报考,大专学历人员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也可报考;而学历不达标,但个人管理经验丰富并有突出成绩的人员,通过面试官面试考核后也可报名。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比利时列日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否可行?

  国内很多人都有出国留学的想法,毕竟在一些领域内,国外还是很先进的,所以人们就有想学习国外先进的专业知识。随着在职读研越来越火,国外一些高校也在国内设立了在职研究生的相关课程,比利时列日大学也在其中,因此就有人想知道比利时列日大学在职研究生靠谱吗?

  

  比利时列日大学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所学科齐全、以严谨的学术教育和一流科研水平来著称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该校也是欧洲顶尖工科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

  据了解,比利时列日大学在职研究生有企业管理和工商管理两个专业招生,想要报考的话,只要符合报考专业的要求就可申请入学,并且不用参加全国联考。其中企业管理专业的报名要求是本科毕业或专科毕业要有1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工商管理专业的报名要求是专科毕业要有5年以上的高级领导管理经验或者本科毕业要有3年以上的高级领导管理经验。

  按照学校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修完所有的课程,并且学校组织的对课程考试也合格,修满一定学分,完成学校要求的毕业论文,通过了就可拿到比利时列日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该证书也可以到中国教育部进行认证,这时该证书与国内全日制获得证书具有相同的法律效用,都可以用在评职称、深造、晋升、加薪等方面。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比利时列日大学在职研究生入学政策是否有所改变?

  列日大学是比利时王国的一所公立大学,该校成立于1817年,至今已有200年历史。经过200年的不断发展,该校如今已经成为了在国际上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综合性大学。如今该校来到国内招生授课,受到了许多在职人员的关注。最近许多有心报考比利时列日大学在职研究生的人员咨询到,该校的招生政策是否有变动?

  

  据了解,该校目前来到国内,与国内院校合作开办了两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校主要开设的两门招生专业课程分别为企业管理和工商管理。其中企业管理专业课程的研究方向为高级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专业的研究方向为EMBA。

  目前来看,该校开设的这两门课程均在招收在职硕士。并且,报考的人员都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想报名的学员,一般只需要在报名时准备自己的相关材料并提交,通过该校审核后,才会被录取。

  需要注意的是,想报名的学员,一般需要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大专学历人员同样可以报名,但考生需要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此外,对于一些工作管理方面经验丰富但学历达不到标准的人员,届时如果能够通过面试官考核,同样能够入学参加课程学习。

  最后要说的是,这两门课程的开班地点均在国内,并且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和广东五个地区。其中工商管理专业课程在五个地区均有开班,届时学员可以就近报考。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