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在职博士学习几年才能拿到证书

  在职进修在近几年越发成为一件职场上班族们,要想早日升职加薪有所发展所势在必行的一件事情了,而且目前国内不少知名高校也都纷纷响应国家号召,开设了相关的在职进修课程,供大家随意按照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比如说在职博士就是其中比较高端的一种进修课程,那么湖北在职博士一般都在什么时间开学上课呢?需要学习几年才能拿到证书?

  第一、湖北在职博士单证开学及拿证时间

  目前以单证也就是通的呢股协力的方式攻读在职博士,其开学时间一年有两次,其研修课程班都是每年分为春季和秋季两期,也就是意向报考的学员每年有两次参与报名及入学的机会,需要大家在提交资料通过审核后获得入学上课的资格。入学后需要学习2-3年的在职博士专业课程,上课时间都是利用的放假时间不影响学员正常工作生活。学完课程还要在一年时间内完成论文撰写,接下来的半年间通过答辩,届时即可顺利拿到湖北在职博士学位证书了。

  第二、湖北在职博士双证开学及拿证时间

  双证在职博士的入学方式和开学的时间安排,基本上和全日制统招博士差不多,都得考试才能入学难度比较大,顺利通过考试获得入学资格的,需要在每年九月份正式开学。目前湖北在职博士双证的报考方式,大多数院校都是要求大家要脱产学习的,在规定学制内完成课程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