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有哪些专业?

  博士是我国最高级的教育,这个是众所周知的,为了帮助更多的在职人员实现读博的梦想,摆脱一些窘境,我国开设了在职博士这种在职教育,而且这种在职教育受到了广大在职人员的青睐。那么在职博士有哪些专业?

  

  在职博士的招生专业是非常多的,下面列举一些:哲学类专业、法学类专业、历史学类专业、经济学类专业、教育学类专业、艺术学类专业、工学类专业、理学类专业、农学类专业、管理学类专业、文学类专业、医学类专业等等。

  由此可见,在职博士的招生专业是很多的,虽然可供选择的专业很多,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职博士对于报考的考生的要求比较严格,并不是所有想报考的人都有资格参加考试的,报考的人员是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才可以的。在职博士的报考条件一般是这样的:获得硕士学位且工作五年以上,同时还要在相关领域做出成绩以及发表过相关学科方向的论文等等。

  满足条件的在职博士考生可以向心仪的学校进行报名,申请博士学位证书。大家需要注意,在职博士有单证和双证之分,单证是可以免试入学的,后期参加考试,考试难度相对较低;双证是需要参加入学考试的,考试难度较大,很难通过。报考的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方式。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