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在职博士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报考在职博士不仅能拓宽自身知识面,还能拿到优质证书,提升个人形象,此类课程的报名人数不断增加。课程在什么时候报名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下面就上海财经大学在职博士什么时候开始报名的问题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一、报名时间

  课程是院校自主招生,课程的报名和考试具体时间、地点由招生单位自行确定。一般都是在十一月左右报名,想要了解确切的报名时间,需关注报考院校官网发布的信息,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申请资料报名。

  二、报名条件

  报考在职博士需要满足具体报考条件,不同院校课程的报考条件可能会略有不同,学员一般符合下列条件就能报名。

  1、已经获得硕士学位,或者获得学士学位满6年。

  2、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符合招生单位规定。

  3、有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教授的书面推荐意见。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了解了在职博士的报名时间,有意学习者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报考。报考的时候一定要将申请资料准备齐,申请资料一般包含硕士学位证书和最高学历证书,两位教授专家的推荐书等,这些申请资料缺一不可。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大家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直接联系在线老师或者查询学历在线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上海财经大学在职博士报考条件是什么?

  社会的快速发展加速了旧知识的淘汰,需要新的知识与技能来充实提高自己,而在职博士无疑成为上班族提高学历的重要途径。上海财经大学非常优秀。那么,上海财经大学在职博士报考条件是什么?

  

  同等学力申博

  1、硕士毕业、硕士在读、本科、专科学历者都是可以申请博士研修班学习的。

  2、但是想要申请博士学位,就必须有硕士学位证书。

  统考博士

  同学们选择报考统考博士,毕业是可以获得学历学位双证的。想要报考统考博士,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报考在职博士人员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报考人员身体与心理健康必须满足招生单位的规定;

  3、攻读在职博士双证者,需要获取硕士学位;

  4、倘若考生具备境外学位,则需要去国内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并要在报名时提交认证证书;

  5、应届硕士毕业生要在入学前取得硕士学位;

  6、取得学士学位证6年或6年以上的,需达到与硕士毕业生同等学力;

  7、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必须达到院校提出的具体要求;

  8、有至少两名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

  9、现役军人报考博士生以及军队招生单位招收军人博士生的要求与办法,按解放军总政治部相关规定办理。

  上海财经大学在职博士报考条件是什么?通过文章可以了解到,只要符合一定的条件就可以报考上海财经大学在职博士。如果还有问题需要解决,欢迎各位同学查询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上海财经大学在职博士包含哪些入学形式?

  随着教育形式越来越丰富,想通过学习来完善自己的人员也不断增多。其中职场人士基本都选择了攻读在职研究生,因为学业与工作能够达到平衡。当下很多在职读研人员还想在毕业后考一个在职博士,那么,在职博士包含哪些入学形式?

  在职博士即以在职人员的身份,一边从事工作一边进行博士生课程学习。其课程班包含两种入学形式,接下来简单介绍:

  一、包含两种入学形式

  免试入学:即入学前无需参加考试,考生向意向学校递交规定的报名材料,申请进行资格审核即可。如审核通过,方能根据要求办理入学,并由学校安排进行课程学习。

  考试入学:即考生报名并参加博士生统一入学考试,在取得合格成绩的前提下,可由学校择优录取。顺利被录取人员方能办理入学手续,并根据要求参加课程班学习。

  二、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专业知识还比较欠缺,想争取更多备考时间的考生,可以考虑申请免试入学,这样入学的几率比较高,心理压力也会小很多。不过免试入学考生毕业仅能获得单证,即博士学位证。

  如有能力应对博士生考试,考生可以申请考试入学,最终有机会获得双证,即博士学历和学位。不过考试之前一定要进行相应的准备,做好各个方面的复习才有把握取得合格成绩。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大家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直接联系在线老师或者查询学历在线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上海财经大学在职博士有哪些入学要求

  在职博士允许学员一边学习一边工作,不耽误工作也不耽误学习。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职场当中去,既增长了学识又提高了工作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目前,有部分意向人员都比较关注其入学要求有什么,下文内容简单介绍。

  

  一、入学要求

  

  入学要求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已获硕士学位证书;或者是具备学士学位满6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并达到与硕士毕业生同等学力水平;有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的书面推荐意见;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符合招生院校的规定。各招生院校根据不同专业,入学要求也有所不同,具体要求以招生院校简章为准。

  

  二、入学流程

  

  单证在职博士允许学员申请免试入学,符合要求后即可登录院校网站提交报名材料。经审查通过后,就能按要求办理入学手续进校学习课程,入学前期没有任何形式的考核。

  

  双证在职博士也需要联系院校报名,通过资质审查后,还需参加统一入学考试。考试时间、内容等均由院校自定,成绩合格后,由招生院校根据综合成绩排名进行择优录取。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大家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直接联系在线老师或者查询学历在线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