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在职研究生双证费用是多少?

  随着国家教育事业的完善,人们工作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这时一个高等的学历往往会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在职研究生作为能提升人们学历和能力的方法,自然也就有很多的人进行关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21年双证在职研究生学费是多少?

  

  其实双证在职研究生的学费是根据具体报考学校和专业的不同而出现浮动的。下面通过两个学校的学费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具体的学费。

  四川大学

  据了解,四川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通过学习公共管理和心理学的课程在最后获得双证。学员的课程学费是15000元,在学习完课程之后,符合报考条件的,在通过一月联考的考试和学校的复试之后,就可以取得正式的学籍。按照规定缴清学费并完成学分,通过论文答辩就可以获得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武汉理工大学

  目前,武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的学费是38000元,学员在修满了学分并通过学校所有的规定之后,就可以获得双证。但是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高,大专学历需要五年的工作经验、本科学历需要三年的工作经验、研究生学历需要两年工作经验。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2021在职研究生双证热门招生院校有哪些?

  随着在职研究生发展,可以报考在职研究生的院校也越多越多,人们可选择的院校也越来越多。那么在2021年双证在职研究生热门招生院校有哪些?今天请来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老师来大家介绍一下2021年有哪些双证在职研究生热门的院校。

  

  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大学特色和优势的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政法人才的摇篮。报考其工商管理专业的在职研究生,在毕业后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毕业证书,其证书不但是国家承认的,而且在社会和专业领域中的认可度也很高。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作为中国西南部顶尖的大学,其课程非常吸引人的是可以先学习,学习结束后,通过了全国的考试和院校的复试后,修完余下的学分,完成论文答辩,就可以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还有忆一定时学员初期的学费并不贵,学员完全可以承担的起。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在学员学习使,不仅提供奖学金和助学贷款,而且还能免费跟读和分期付款,良好的解决了双证在职研究生学费较贵的问题,而且课程的授课老师也是校内顶级的导师,使得很多人元进行报考。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2021在职研究生双证招生专业有哪些?

  随着人们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大,提高学历已经成为了人们的当务之急,所以在职研究生是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但是每年都会有新增在职研课程,那么2021年在职研究生双证都有哪些专业呢?

  

  在职研究生课程涉及面越来越广,并且在各个地区都有开设,人们比较关注的多是双证专业,比如教育、工商管理、应用心理、工程管理、法律等都是当前的热门专业。

  法律

  法律专业的招生主要由华中师大和西南大学举办,华中师大课程报名费用是800元,研修班学习费用是4.8万元,报名此院校课程需要达到本科学历或者是有2年经验的专科学历,西南大学法律课程报名费950元,研修班学习费用是1.8万元,隔周进行一次周末学习,专科以上学历可以就读,这两所院校都可以在通过审核以及考试后拿到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应用心理

  此专业的重点招生学校有复旦大学、华中师大、西南大学等,其中华中师大开设的相关课程有学校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临床心理与心理咨询、高级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等,学习费用大概7-8万元左右,满足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人员或是满足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且有2年经验的人员都可以参与报名,通过申硕考试并完成教学审核的学员可以获得硕士学历学位双证。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2021在职研究生双证是否可以免试入学?

  在职研究生考试主要分为单证考试和双证考试,单证考试指的是同等学力申硕考试,而双证考试指的是一月联考,虽然都是在职读研,但是这两种报考方式的入学方式却截然不同,那么2021年双证在职研究生可以免试入学吗?

  

  据了解,单证在职研究生是可以免试入学的,也就是先入学上课后考试,而双证在职研究生是不能免试入学的,必须通过全国联考后才可以入校学习。

  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是指研修班学习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其中专科学历者就可报名,学制为2年。

  完成课程班学习后,考生也要参加学校安排的结业考试,通过后可获得结业证书,结业证书只能在学校官网上查询到。

  申硕考试需要学员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在每年3月份报名,5月份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为外语和学科综合,各科达到60分就可通过,获得硕士学位证书之前,需要完成论文答辩。

  双证在职研究生属于学历教育,毕业之后可以获得研究生学历证和硕士学位证,但考试难度比较大,与全日制研究生采用相同的政策。

  考试会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是全国统一考试,而复试为学校自己命题考试,主要会从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进行考查,学校会择优录取,毕业前完成论文答辩,就可获得双证。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