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中有哪些外语语种?

  想必大家都知道,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考试科目比较单一,主要是外语和学科综合,每一科的总分都是100分,考生的单科成绩只要达到60分就算通过考试,那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外语语种有哪些呢?

  

  据相关老师介绍,考生在参加同等学力申硕外语考试的时候,考生是可以选择语种的,同等学力申硕外语考试的语种有:日语、法语、德语、英语和俄语,大部分的考生选择的语种是英语,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考试的难度列于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之间,所涉及的英语词汇量还是很大的,所以考生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要多阅读英语刊物,要想顺利通过考试,光积累知识也是不够的,还需要注意学习方法。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外语答题技巧

  1.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多做一些历年来的英语考题,并且在考试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2.先做自己会做的考题。考场上面,考生一定要先做自己会做的英语考题,按照顺序把自己会做的题都做对,保证自己把基础的分数拿到手。

  3.合理分配考试时间。考场上,考生要根据考题的难度以及考题所占的分值来合理的分配考试的时间,提高自己的做题效率。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