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博士和申请全日制博士是同一流程吗

  想进修博士,学员可以选择在职进修或者是全日制进修,主要看大家的时间以及实际需求。目前对于博士的报考流程存在疑问的人员较多,以下来说明在职博士与全日制博士的报考流程是否一样:

  在职博士有单证和双证两种报考形式

  在职博士包括单证在职博士和双证在职博士两种报考形式。其中单证在职博士即只有博士学位一个证书;双证在职博士即有博士学位证书,同时又有博士学历证书。两者其证书不仅有区别,报考流程也不相同。

  单证在职博士与全日制报考流程不同

  单证在职博士与全日制博士的报考流程不同。单证在职博士可以免试入学,只要符合院校招生条件的人员就可以申请报名,申请通过就可以进行课程学习。后期学员顺利结业可以申请参加申博考试,通过该考试以及答辩即可拿证。

  双证在职博士与全日制报考流程一样

  双证在职博士与全日制博士的报考流程是一样的。两者都是先申请参加入学考试,在考试成绩理想的情况下,可由院校择优录取入学。学员在顺利加入课程班之后即可学习,待完成学业并且通过课程考核方可参加答辩,最终通过答辩即可拿证。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