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在职研究生收费是否过高?

  近些年,有许多学员想以在职研究生的方式报考一所著名院校来提升自己。贵州大学是我国名列前茅的著名高校,该校由多所院校合并组建而成,自建校以来,培养出许多优秀人才。那么学员报考贵州大学在职研究生学费贵吗?

  

  目前贵州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是以工商管理专业为主,该专业学费为11.8万,比较适合一些企业高层人员报考。

  贵州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方式是以中外合作办学为主,入学时间没有明确规定,以院校简章为主。而且中外合作办学的招生院校一般属于免试入学,学员只要提交相关材料通过院校审核即可入学参加课程班学习。

  中外合作办学的任课教师都是有著名的教授学者组成,而且教学内容都是当下比较前沿性的知识学员一般可以学到国外最先进的专业知识,并且所学内容,是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经过不断更新,整理出的最适合国内人员学习的专业课程。

  而且,中外合作办学授课方式比较灵活,对于那些繁忙的在职者而言无疑是快速提升自己的好地方。学员通过中外合作办学的方式毕业后能够获得中方的结业证书和外方的硕士学位证书。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