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国外博士?你知道多少?

  博士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无论是全日制还是在职教育,如今许多在职人员想要报读在职博士,并且想去国外读博。那么,如何申请国外博士?

  

  申请条件

  1、申请者应该有中国硕士学位,并且成绩优异突出,有较为优秀的科研能力和工作能力。

  2、申请者所选课题的内容在该领域中应该是领先的,并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在德国进行研究的必要性。

  3、申请者需要在大学正式注册,并且是必须通过入学德语考试以及根据实际补修一些必要的入门课程。

  申请流程

  1、在正式申请之前,申请者最重要的是通过各种途径替自己找到合适的一个指导教授,也就是读博的导师。

  2、申请者在征得指导教授同意后,可以立马办理具体的入学手续。

  3、具体申请流程以及详细规定可以直接同学校的办事处或系办公室联系。

  尽管每所学校准备的材料各不相同,但简历,学位证书,学信网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研修计划书,自荐信,语言证明基本都要。科研方面懂实验技能,最好有文章,总之多多益善。语言好,科研好,到哪里都是香饽饽。

  如何申请国外博士?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吧。国外博士学制,大多为3-4年,最长就没准了,看教授。如果还有关于问题需要解决,欢迎各位同学查询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