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在职博士在什么时候招生

  在职教育方式多样,人们的选择各有不同,不少人对同等学力申博感兴趣,但对于报读信息了解的并不多会有许多疑问,如同等学力江苏科技大学在职博士在什么时候招生?

  同等学力江苏科技大学在职博士报名分为入学和申博两个环节,对于报读时间的要求是不同的,介绍如下:

  

  1、入学

  同等学力江苏科技大学在职博士招生一般分为春秋两季,满足入学条件可以随时申请报名,报名时提交个人真实有效的材料,通过院校的资格审核,缴纳学费,便可以入学上课。

  2、申博

  同等学力申博是国家统一组织,报考时间统一规定,每年3月报名,5月底考试,考试科目有两门,分别是外语和专业课。考试分数线不高,每门科目的满分为100分,只要分别达到60分即为合格通过,通过率高。通过申博考试,发表论文并成功答辩,便可以获得博士学位。

  通过以上内容,想必大家对江苏科技大学在职博士在什么时候招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内容,可以咨询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江苏科技大学在职博士金融如何考核英语?

  博士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无论是全日制还是在职教育,如今许多在职人员想要报读在职博士。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报考在职博士是提高自己的重要途径。那么,江苏科技大学在职博士金融如何考核英语?

  

  英语水平测试题型包括词汇与语法、阅读理解、英汉互译和写作等。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在综合考核阶段进行;考试时间为3小时,满分100分。

  初试日期: 2021年3月13日上午8:30-11:30,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初试地点:江苏大学校本部研究生楼。

  初试科目成绩将于2021年4月上旬公布,考生可凭网上报名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英语水平测试成绩,我校不单独寄发成绩通知单。

  英语水平测试通过者进入综合考核环节,测试成绩不计入综合考核。

  (1)材料评估。学院组织不少于5名博士生导师对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评估打分。

  (2)基础理论笔试考核。由学院组织本学科基础理论笔试考核,具体参见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3)专业能力考核。按照管理学院博士生招生实施细则中专业能力考核办法进行综合考核。

  江苏科技大学在职博士金融如何考核英语?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吧。如果还有问题需要解决,欢迎各位同学查询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