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将获得中国语言文学在职研究生的哪些证书?

  很多职员由于工作压力大,所以想在业余时间系统的学习文学相关知识,来陶冶自己的情操,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但是很多想报读中国语言文学在职研究生的职员不知道毕业后会拿到什么证书,下面就来讲解一下。

  

  文学在职研究生毕业后会获得硕士学士证书,目前文学在职研究生是以同等学力申硕的形式进行招生的,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都有开设相关课程。

  获得证书方法

  学员在申硕考试通过后,是需要进行论文答辩的,无论是哪一所高校,都会为学员设有一年的论文答辩时间。在这一年的时间内,在职学生需要认真的撰写论文,还要保证论文的质量和原创度,论文撰写完成后还需要和自己的指导老师取得联系。老师会对自己的论文内容提一些建议,之后需要按照指定的要求修改正确,并且要将论文的原件以及提纲等材料交给自己的指导老师。而论文的答辩需要在半年内完成,只要答辩经老师评分通过,就可以顺利毕业,获得文学硕士学位。

  课程学习

  目前文学在职研究生开设的方向有很多,比如有翻译、商务英语和口译等方面的课程,学员都需要进行两年的课程学习,上课地点在北京和上海等地。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