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证在职博士还需要面试吗?

  单证在职博士还需要面试吗?所谓单证在职博士就是在毕业之后学员只能获得博士学位证书,而没有学历证书。虽然只有一个证书,但是其社会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那报考单证在职博士还需要参加学校面试吗?

  

  一、单证在职博士面试内容

  单证在职博士面试主要是考察单证在职博士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一定的专业知识。主考官一般要问单证在职博士考生的毕业学校、工作经历、硕士论文、发表论文等情况,然后针对单证在职博士考生所从事的研究领域提出一些相关的问题,有的考官还会用英语提问。

  二、单证在职博士面试策略

  单证在职博士面试时间一般在10分钟左右,单证在职博士考生需要掌握两种应试策略,第一是适时出击,单证在职博士考生要详细谈自己熟悉的内容,把自己最光辉的一面展现给主考官,不熟悉的问题简略回答。第二是耐心等候考官讲述问题,单证在职博士考生要好好做一个听众,不要急于回答,要掌握好时间。

  所以报考单证在职博士也是需要面试的,不过大家不要过于担心,切记面试时不要紧张正常发挥就好。如果还有其它关于在职博士的问题需要咨询,可以查询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