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在网上授课能获得双证吗?

  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方式是比较灵活的,一些职场人员想选择网络授课学习,这样就能避免来回奔波了。但是,他们想知道,网络授课学习的在职研究生可以获得双证吗?

  

  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可以网络授课学习的在职研究生都是属于同等学力申硕形式,是不能获得双证的。也就是说,想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大家只能选择一月联考形式,而这一形式的考生只能参加面授课程,一般都是周末授课的。

  现在很多院校都开设了网络授课方式,如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研究生等,这些院校开设的专业也是比较多的,有法学、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而且参加网络授课的学员在满足条件后,可以正常参加申硕考试,获得与面授班一样的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

  想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的人员,需要与全日制考生一起报名,时间在每年的十月份,先登陆研招网完成网报,再在十一月份进行现场确认,这样整个报名过程才结束。目前可以选择的双证专业有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法律硕士、会计硕士以及金融硕士、工程硕士、税务硕士等。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