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试入学的在职博士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当听说在职博士也有免试入学的方式的时候,很多人是很惊喜的,毕竟对于终日忙碌于工作的在职人士实在是拿不出太多时间来应对繁杂困难的博士考试的。那么这种方式的在职博士需经过的流程是怎样的?需满足哪些条件呢?

  一、可免试入学的在职博士需经过的流程

  首先需要考生自行确定好报考的院校及专业,之后向意向院校提交个人资料进行报名,个人资料一定要按要求准备齐全,越齐全完备,录取的希望越大;关于在职博士报名时间没有做统一要求,报名者可咨询具体院校招生情况。之后只要通过学校审核就可以按规定缴费,无需参加相关考试。学费大约在五万到十几万元不等(具体费用可查看招生简章)。

  二、报考在职博士需满足哪些条件?

  1、学历要求

  硕士学历申请人获得硕士学位即可报考;本科学历申请人获本科学位也可报名,但只能参加高级研修班课程知识学习,后期是不可以拿到证书的。

  2、科研成果要求

  申请人应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领域做出突出成绩,在申请学位的学科领域独立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出版过高水平的专著,其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级或省部级以上奖励。

  在职博士是为了在职人士而特意开设的教育形式,其目的就是帮助社会和企业培养现代职场急缺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如果有这方面需要,且满足报考条件的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