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士留学什么时候申请?

  美国博士留学什么时候申请?在美国拥有一定数量的私立与公立大学,并且这些学校可以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水平。因此很多人都愿意去美国留学,不过要想去美国留学你得什么时候申请呢?

  

  美国的博士申请时间一般是要提前一年来的,如果你毕业要在2016年,那么你就得在2015年10月份去申请。美国申请博士的话,就需要你有G和T的成绩,gre,gmat。但是除了成绩之外,你还要准备你的背景方面的补充,这样才能申请到个好的层次和全额的奖学金。

  美国博士录取要求哲学博士(DoctorofPhilosophy,简称Ph.D.或D.Phil.),高级学衔之一,通常是学历架构中最高级的学衔。需要哪些要求呢?

  1、学历:本科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

  2、成绩GPA3.5+(特别是专业GPA成绩)、toefl100+、GRE1300-1350+(老GRE)、GMAT700+(本科生一般要有足够的研究经验和背景并在专业领域内有出色表现。)研究经历和论文,专业相关的实习,最好是带有研究性质的,能体现科研能力的实践。学校对国际会议论文这一项看得很重。申请人的学习背景,研究经验,还有申请人发表的论文什么,参加的研究项目什么的。凡是拥有大学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学生都可申请美国大学的博士。如果是本科生直接申请博士,对申请人的要求会比较严格。申请者必须有足够的研究经验和背景并且在专业领域内有出色表现,并完成硕士阶段的多门课程学习,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具有同等学力。同样,硕士申请博士的,也同样要求有研究经验。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