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辽宁工作的研究生可以申请哪些院校?

  辽宁简称辽,是我国沿海城市,在工业、教育、农业等方面都具有相当强悍的实力。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急需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及学历,在职研究生进入了大家的眼帘,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辽宁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哪些院校?

  

  辽宁经济繁荣,有很多高校在这里落户,其中南开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要在这里招收在职研究,这两所大学都是十分强力的大学,相信报名这两所大学的在职教育,可以获得很高的回报。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在辽宁同样有招生地点,其授课老师均为该校一流的专任教师,有着极其丰厚的教学经验,其开设的金融学和经济法学十分吸引人。该校在辽宁地区发布了16篇简章,这意味着学员有16个专业方向的选择,学员可以详细查询简章,仔细甄别需要选择的专业。

  中央财经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直属于教育部,有着完善的教育体系,在辽宁地区主要招收区域经济学和世界经济专业。学制大体为2年,学费为2.5万元,选可以通过周末班的形式参与教学,这样不会耽误学员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时间,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