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参加联考在职博士考试吗

  一月联考在职博士是不用参加的,一月联考是在职研究生考研途径之一。考生若想参加在职博士学习,只需到相对院校官网进行报名即可。在职博士报考途径有单证和双证在职博士,大家可选择合适方式读博。

  一月联考在职博士不参加

  一月联考在职博士是不用参加的,一月联考为在职研究生考研途径之一,并不是在职博士考博途径。考生若想进行在职博士学习,可去相对招生院校的官网进行报名。

  在职博士报考途径

  当前在职博士报考途径有单证与双证在职博士。详情如下:

  1、单证在职博士:报考单证在职博士的考生,可到意向院校官网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按照院校要求提交相关的报考材料,接着材料经过院校资格审核,就能取得录取通知书成功入学。

  2、双证在职博士:考生报考双证在职博士,在相对院校网站完成报名之后,可参加校方安排的入学考试。考试成绩达到院校录取要求的,便可进入理想院校读博。

  一月联考是哪些人群参加的

  一月联考是在职研究生考研途径之一。一般想进行研究生学习的人员、提升学位、学历的人员等均可参加。大家通过一月联考以及对应学校考试,可进入理想学校读研,增长知识,毕业后期可取得在职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证。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